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花戀物語》廣末涼子為鈴木京香片場灑淚
《花戀物語》廣末涼子為鈴木京香片場灑淚
2010-09-08 23:20:24 作者:MovieEditor

 

即將在本週五上映的電影《花戀物語:新世紀佳人》Flowers中,曾榮獲四次日本奧斯卡影后的日本氣質女星鈴木京香,與於2009年以《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影視歌三棲女星廣末涼子,兩人飾演一對姐妹,與日本首席女星蒼井優、竹內結子、田中麗奈及仲間由紀惠等人共同譜出不同時代女性的堅毅與溫柔。

日前出席東京國際電影節的影后鈴木京香說:「《花戀物語:新世紀佳人》是一部充滿「愛」的電影,我想無論誰來看,一定都能從其中找到妳自己,雖然為了這個角色我必須學習抽菸,但看完電影後更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廣末涼子也說:「能透過一部電影來表達出不同時代女性的美,真的很不容易。我很感謝能與鈴木京香小姐一同飾演姐妹,在片中導演希望我能以拍肩膀的方式來安慰不開心的姐姐,但幾乎每次都會被鈴木小姐的演技感動到落淚,導演喊停之後就換鈴木小姐來安慰我了。」

在《花戀物語:新世紀佳人》中鈴木京香飾演女性鋼琴家,與戀人分手之後卻赫然發現自己懷有身孕。總是堅決往前邁進的她,此刻卻獨自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徬徨不已。鈴木京香說:「我所飾演的角色是個真實感受到現代女性煩惱與痛苦的角色,我覺得把現代女性的人生樣態完整留在電影當中是很重要的,在看完整部片之後,我覺得相當放心,因為這部電影很真實的表達了對女性生存的描繪。」

而廣末涼子則是飾演從小就被周遭人們拿來與鋼琴家姊姊比較的妹妹,雖從出生就因難產而沒能得到母親的愛,但在明瞭母親因堅決生下自己而失去性命的殘酷事實後,其實更嚮往如母親一般生兒育女、平凡中見偉大的生活。廣末涼子說:「看電影的時候我幾乎忘了自己有在片中飾演一角,哭得唏哩嘩啦地看完了整部片。這個角色有自己的母性,有想守護的事物,但同時她也是一個女兒,不過她很清楚自己的定位,腳踏實地的享受每一天的生活,我很喜歡這個部分,而這也是我以非常貼近自我的心情去演的,希望各位觀眾能看到這麼不一樣的我。」

 

橫跨日本昭和至平成年間,三個世代、六位不凡女性精彩而豐富的人生。 在不同的時空背景之下,她們一面找尋自我,一面以「決心為自己而活」的信念,堅強迎向每個轉捩點。戀愛、生育、離別,歷經了人生中的四季變化,強韌生命如同美麗花朵於陽光下恣意綻放。

昭和十一年,生長於封建制度家庭中的宮澤凜(蒼井優飾)即將在父母決定下,與未曾謀面的對象結婚,心生不安的她決定在婚禮當天離家出走?二十年後,凜所生下的三個女兒:薫(竹內結子飾)、翠(田中麗奈飾)與慧(仲間由紀惠飾)分別歷經失去摯愛、掙扎於職場與婚姻抉擇、延續生命的難題。而在複雜混亂的現代日本,慧的音樂家長女奏(鈴木京香飾)在追逐夢想的同時面臨未婚懷孕,次女佳(廣末涼子飾)則在此時發現母親慧在三十二年前寫給兩個女兒的一封信。

從懷舊昭和到現代平成,從反抗傳統到堅定築夢。即使時空變換,女性依舊面對相同的煩惱與喜悅。六位女主角的命運,如一條緊密交織而成的線,由過去綿延至未來。呈現橫跨七十年的美麗身影。

《花戀物語:新世紀佳人》即將在9月10日上映,想知道電影第一手最新消息與電影相關資訊,請上官網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華爾街:金錢萬歲》真實重現雷曼兄弟、高盛集團事件   下則:《第36個故事》、《第四張畫》東京影展亮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