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監製 威尼斯影展競賽片《算牌手》有望奪「金獅」
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監製 威尼斯影展競賽片《算牌手》有望奪「金獅」
2021-08-1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馬丁史柯西斯、保羅許瑞德繼《計程車司機》後,再度共同合作電影《算牌手》,此消息一出便驚動電影愛好者。《算牌手》入圍本屆威尼斯影展主競賽,將於9月2日舉辦的威尼斯影展終於威尼斯舉辦世界首映,有望奪得最高榮譽「金獅獎」。

▲《算牌手》海報(圖/台北双喜電影)

本片由兩度提名金球獎的知名演員奧斯卡伊薩克(Oscar Isaac)主演, 演許瑞德從2012年的某一次選角認識這位初出茅蘆的演員,至此便對他「念念不忘」,無論做哪一部電影、過了多少年,導演總希望有機會將這位「絕對會」大鳴大放的演員放入自己的電影中。

▲《算牌手》幕後照。左為導演許瑞德,右為男主角奧斯卡伊薩克。(圖/台北双喜電影)

許瑞德對伊薩克的演技十分著迷,當《算牌手》的劇本一出來,他馬上寄給伊薩克,並囑咐他「趕快決定」。提及伊薩克,導演許瑞德不避諱的去讚美這位優質演員,他認為伊薩克不僅有獨特的異國長相,也有一種演員與生俱來的特質,那種特質勢必能讓他站上巔峰,並很有可能在未來,成為下一個如同瓦昆菲尼克斯一般,極具風采又帶領高度討論的影帝。《算牌手》預計於9月17日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萬年反派」威廉達佛強勢出場 《算牌手》奧斯卡與前輩浴血飆戲大呼過癮
《算牌手》奧斯卡伊薩克 攜手鮮肉男星泰謝里丹牌局之旅建立「父子情」
《算牌手》外媒盛讚驚嘆如親入牌局 奧斯卡伊薩克出色演技征服影評
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監製 威尼斯影展競賽片《算牌手》有望奪「金獅」
上則:《噤界II》聽障演員米莉森西蒙斯代父出征怪物 扛下責任守護家人!   下則:休傑克曼、吳彥祖兩大男神正面對決 《追憶人》台裔導演麗莎喬伊打破亞裔傳統銀幕形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