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嘻哈教主母親薇蕾塔親身演出 增添《誰殺了大個子》電影真實感
嘻哈教主母親薇蕾塔親身演出 增添《誰殺了大個子》電影真實感
2021-04-0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好萊塢警匪電影《誰殺了大個子》改編自真實懸案,美國東西岸兩大嘻哈教主慘死街頭,揭發撼動洛杉磯警察體系的驚人真相。電影由布萊德福爾曼擔任編劇執導,票房巨星強尼戴普(強哥)以及奧斯卡影帝佛瑞斯惠特克同台飆戲,讓電影更加張力十足。電影《誰殺了大個子》4月1日上映,不管是在人物選角還是地點取景都講求真實性,許多嘻哈朋友一致給予好評,連台灣嘻哈界霸主大淵也大推!

▲ 《誰殺了大個子》劇照(圖/華映娛樂)

電影《誰殺了大個子》全片在洛杉磯進行實景拍攝,除了在洛杉磯的地標市政廳及警局的舊總部取景外,導演布萊德費曼也去到幾個真實事件發生的地點進行拍片,最著名的就是洛杉磯彼得森汽車博物館,正是聲名狼藉先生實際被刺殺的地點。

此外,每年聲名狼藉先生被暗殺的紀念日,調查此謀殺案的前警察羅素波爾都會去拜訪聲名狼藉先生的母親薇蕾塔華勒斯,至今薇蕾塔仍在為兒子的死亡追尋真相。因此,《誰》片的編劇特別將這段故事情節加入電影中,更邀請到薇蕾塔親自演出和強哥上演動人的對手戲,讓電影更加增添真實感。

▲ 《誰殺了大個子》劇照(圖/華映娛樂)

當強尼戴普談到薇蕾塔時,他說:「洛杉磯警局一直不願意跟她談話,當你看到這種不公的情況來到這個地步,你就會想要幫助薇蕾塔讓案子終結。」強尼戴普生氣又沮喪地繼續說:「到今天為止,薇蕾塔還是不懂為什麼她會失去兒子,她只是想知道真相。這也就是為何我想要演出這部電影,因為我強烈感覺到這代表的意義。貪汙屢見不鮮,尊嚴和誠信卻是很少見的特徵,謊言把它們都給毀了。」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嘻哈教主母親薇蕾塔親身演出 增添《誰殺了大個子》電影真實感
延2年台灣確定上映 好萊塢警匪電影《誰殺了大個子》強尼戴普聯手奧斯卡影帝
上則:孔劉完美身材 《永生戰》中打鬥帥氣逼人矯健俐落   下則:南韓才華音樂人助陣 《逐夢練習曲》連環放送世界經典名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