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和平與戰事的生死交界! 反恐行動中最慘烈犧牲的戰役
和平與戰事的生死交界! 反恐行動中最慘烈犧牲的戰役
2020-05-3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72小時前哨救援】(The Outpost)改編自CNN首席駐地記者-傑克泰普,深入險境採訪著作【被遺忘的前哨】戰線的末端,沒人相信竟然會建立這座前哨站,北面、西面和南面被興都庫什山脈環繞,距離巴基斯坦國界僅15英里。在與世隔絕的阿富汗國度,這個前哨站是國度最偏僻的哨點。

▲《72小時前哨救援》劇照(圖/海樂影業)

哨點最初是為了讓當地人參與社區發展而建設,但不斷受到塔利班敵軍威脅,駐紮的美國士兵終日處於高緊繃狀態,軍方長官最終選擇撤離時,塔利班敵軍決定以命償命,示威突襲。

53名美國士兵在進退維谷險境中與400名叛亂軍奮勇作戰。所有派駐士兵都知道,一旦交火,敵人數量佔盡優勢,不是所有人都能全身而退。200910月某個清晨,558分,一枚火箭炮炸醒所有恐懼;在糧食彈藥耗盡前,他們僅剩72小時反攻…

▲《72小時前哨救援》劇照(圖/海樂影業)

在【被遺忘的前哨】小說中,扣人心弦的敘事手法廣受讚譽,為讀者講述一群駐守在戰鬥前哨的勇敢士兵的英雄事蹟。這部小說受到世界各地評論家高度評價,不僅是因為故事情節的忠實還原戰爭慘況,還對戰爭本身進行深入的審視探討。【72小時前哨救援】將於624日端午連假上映

▲《72小時前哨救援》海報(圖/海樂影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被遺忘的前線英雄 改編CNN首席駐地記者深入險境採訪著作
上則:超前部署防疫 《怪胎》戴口罩、不停洗手劇情安排不謀而合   下則:鈔急行動! 繼《逆轉人生》再次翻轉觀眾視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