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名偵探柯南 EPISODE”ONE” 變小的名偵探》新一與柯南的交錯互映
《名偵探柯南 EPISODE”ONE” 變小的名偵探》新一與柯南的交錯互映
2016-12-2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集帥氣、聰明與智慧等眾多優點於一身的新一,在動畫界是人氣最高的男性,幾十年來累積的女粉絲更是不計其數。然而新一總是以柯南的身分出現在螢光幕,觀眾認識的新一始終隔了一層神秘面紗,直到本次的特別篇《EPISODE "ONE" 變小的名偵探》,作者終於要把新一種種過往公諸於各位觀眾,新一與小蘭的甜蜜交往過程、新一變成柯南的真正原因,最重要的當然還有新一與黑一組織的首度交鋒!

 
新一與柯南實際上為同一人,但是重新經歷童年生活後,原本超齡成熟的新一內心漸漸變得比較像一班人,有了更多的感性。本次特別篇回歸到最初的新一,並且加入更多不為人知的情節,一定能讓各位觀眾重新認識新一。而且首次將新一與小蘭的交往過程鉅細靡遺的公開,觀眾將可以看到感情專一且深情的新一,以及新一與小蘭密不可分的情緣!

 
在特別篇中揭露最開始的新一與小蘭甚至與雪莉(灰原哀)的互動過程,作者在柯南初始期早就埋下很多伏筆,藉由過去的關係和新一轉變為柯南的秘辛,絕對能讓各位觀眾有不同的想法!
 
無論是新一或是柯南,最大的特點都是樣樣精通,強大的足球功力更常常是破案關鍵,柯南霸氣的踢球法,是許多觀眾必看的招牌動作。相較於新一,他則不必掩藏自己身分,雖然沒有柯南的稚氣,卻魅力無限。
 
1/21,變身柯南前不為人知的新一,即將曝光!

 
名偵探柯南 EPISODE”ONE” 變小的名偵探
DETECTIVE CONAN EPISODE“ONE”
導  演: 山本泰一郎(Yamamoto Yasuichiro)
演  員: 未提供(NA)
上映日期: 2017-01-20
<20週年大放送>!全新的柯南特別篇;揭露以往未能公開的懸案:讓柯南、灰原哀縮小的「APTX4869」藥物的秘辛 !
     
《名偵探柯南 EPISODE”ONE” 變小的名偵探》解密新一幼兒化為柯南
《名偵探柯南 EPISODE”ONE” 變小的名偵探》新一與柯南的交錯互映
上則:《西城童話》李辰翔用計逼哭郭書瑤 直喊我要找媽媽   下則:挑戰國片影史「不可能的任務」 《52赫茲我愛你》海外巡迴放映52城市大成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