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引爆《少女》親密關係 最討厭被人覺得模特兒就沒演技!
引爆《少女》親密關係 最討厭被人覺得模特兒就沒演技!
2016-10-1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山本美月於香江曖昧受訪 引爆《少女》親密關係
最討厭被人覺得模特兒就沒演技!
改編自湊佳苗人氣小說《少女》,電影找來形象清新開朗的本田翼、山本美月,化身渴望看到「死亡瞬間」的黑暗系女高中生。這是二人第四度合作演出,默契十足的兩人於近日出席《少女》在香港亞洲電影節的首映,都選擇了黑白色系的造型,有別於電影中的學生服,兩人以成熟高貴的服裝驚艷全場。一開場,兩人各自以廣東話問候現場觀眾,讓粉絲驚喜連連,最後與觀眾合影表情與動作十足,讓台灣粉絲好羨慕啊!


本片受邀於香港亞洲電影節放映,本田翼(右)和山本美月(左)兩位女主角前日訪港會粉絲
 
同為雜誌模特兒轉戰影視圈,本田翼為了飾演性格充滿憤怒的「由紀」,在開鏡前一個月,盡量讓自已對身邊事物感到不滿來投入角色,為了詮釋內心黑暗的角色,為戲做足準備。山本美月也憤怒地表示:「曾有一段時段,我很討厭被人覺得模特兒就沒演技。」作為日本最受矚目的人氣新星,問到現實中友情與愛情會如何選擇時,本田翼斬釘截鐵說:「當然是友情,如果結了婚就另當別論。」山本美月則表示有不少女性好朋友,其中也有過超過了友誼,但離愛情又差幾步。曖昧的語氣,更增添兩人男女通殺的魅力。


本田翼(右)和山本美月(左)前日為新片訪港,兩人親密遊香江
 
劇情環環相扣的《少女》,描述二名各自擁有秘密的高中少女,在放暑假的前夕,由紀和敦子從轉學生紫織口中聽見一件很震撼的事──原來,紫織曾經目擊好友自殺!這番話不禁令由紀和敦子渴望見證人死前的一刻。死亡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內心的黑暗深處不禁激起了一絲火花,外表有著不同微笑的兩名少女,內心竟擁有一樣的黑暗面,為了親眼見證真正的死亡,少女們悄悄開始與死神較勁,卻沒料到竟因此引發了一連串的連鎖反應,計畫也逐漸失控…。此次更找來曾執導《幸福的麵包》的三島有紀子導演,以女性視角捕捉細膩少女的心思,而SMAP稲垣吾郎成員更飾演電影中的關鍵角色。本片將於11月18日上映。
       


為了親眼見證真正的死亡,少女們悄悄開始與死神較勁,卻沒料到竟因此引發了一連串的連鎖反應


電影描述二名各自擁有秘密的高中少女由紀(左:本田翼 飾)與敦子(右:山本美月 飾),
兩人一心想要見證人死亡的那一瞬間
 
少女
Night's Tightrope
導  演: 三島有紀子(Yukiko Mishima)
演  員: 山本美月(Mizuki Yamamoto)稻垣吾郎(Inagaki Gorō) 本田翼(Tsubasa Honda)
上映日期: 2016-11-18
改編《告白》《贖罪》暢銷作家 湊佳苗 熱賣突破100萬冊小說;兩名少女瞞著彼此,悄悄開始了與死神的較勁,卻沒料到竟因此引發了一連串的連鎖反應…
     
導演灌暗黑指令洗腦《少女》 本田翼入戲深坦言內心煎熬
引爆《少女》親密關係 最討厭被人覺得模特兒就沒演技!
上則:美豔女優《秘密》豪放解脫 不露臉天后SIA獻聲主題歌   下則:《樂來越愛你》全美影評陷入熱戀!艾瑪史東表示初見雷恩葛斯林就擦出火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