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東西性感男神齊聚《絕地7騎士》 真心建立兄弟情義
東西性感男神齊聚《絕地7騎士》 真心建立兄弟情義
2016-09-1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克里斯普瑞特低調個性 征服影帝丹佐華盛頓
李秉憲自爆10年感情輸給伊森霍克
 《震撼教育》《震撼擂台》導演安東富夸再推硬派新作《絕地7騎士》,集結好萊塢各領域的一線男神,包含丹佐華盛頓、克里斯普瑞特、伊森霍克、李秉憲等,男神們更是拍片拍出好情誼,尤其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特別偏愛克里斯,每次都開玩笑稱他侏儸紀男孩,也讚賞「克里斯是個非常優秀、善良的年輕人,我很欣賞他在爆紅之後處事風格仍然沒變,就像一個普通人做好自己的工作。」克里斯普瑞特則分享之前拍片時,大家通常都是穿好戲服在一旁等著上場,現場正在拍別人的橋段,因此有很多機會可以觀摩到丹佐華盛頓的紮實演技,對身為後輩的他來說,這可是個大好經驗。



導演安東富夸集結各個當紅巨星齊聚
 
近來在好萊塢發展最好的韓國男星李秉憲也是片中一大亮點,劇本裡面設定他和伊森霍克為死黨,一起走遍天下、克服萬難,兩人因戲建立起深刻交情,私底下不僅相約小酌,殺青時伊森霍克還送李秉憲自己的第三本書作為禮物。李秉憲日前在威尼斯影展記者會上更自爆「我太太很喜歡伊森霍克,有一次我邀請太太來探班,她那麼開心的表情我可從來沒見過。我們交往到現在都十年了,真的第一次看她這麼幸福洋溢。所以我很喜歡伊森,但同時也讓我實在有點吃醋啊!」又搞笑又無奈的發言讓全場都笑翻了,嬌妻李珉廷也陪伴李秉憲出席各個宣傳活動,全力支持老公拚事業,兩人明顯愛回溫。



男神們駕馬馳騁草地 馬上英姿煥發
 
能將男神們齊聚一堂,也要歸功於導演安東富夸。他認為西部經典《豪勇七蛟龍》的時代意義,即是反映世界所存在的各種暴政,從小就對原作充滿感情。因此這次拍攝手法用心致敬前作又令人熱血沸騰,更把這部講述兄弟情義的經典電影營造出符合當今潮流的氛圍。安東富夸真情流露地說,「電影的主軸是一群男人見義勇為的故事,這是每部我所製作的影片所追尋的。」



克里斯普瑞特圓夢演出《絕地7騎士》耍槍比帥
 
《絕地7騎士》劇情敘述一座小鎮受到腐敗的企業家巴索羅謬伯格 (彼得賽斯嘉 飾) 的殘酷控制,艾瑪庫倫 (海莉班奈特 飾) 遂帶領著絕望的小鎮居民聘用了一群由賞金獵人、賭徒、亡命之徒和傳奇槍手所組成的臨時傭兵以獲得保護,他們分別是山姆齊索姆 (丹佐華盛頓 飾)、喬許·法拉第(克里斯普瑞特 飾)、晚安羅比修 (伊森霍克 飾)、傑克霍恩 (文森唐諾佛利歐 飾)、巨石比利 (李秉憲 飾), 巴斯克斯 (馬努賈西亞魯爾福 飾) 以及瑞德海維斯特 (馬丁賽斯米爾 飾)。就在這群傭兵準備前往鎮上展開殺戮一決生死時,才發現自己並非只為了酬勞而戰。電影於10月7日起全台上映。
 
《絕地7騎士》正式預告

 
絕地7騎士
The Magnificent Seven
導  演: 安東尼法奎(Antoine Fuqua)
演  員: 李秉憲(Lee Byung-hun) 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
上映日期: 2016-10-07
七名傳奇槍手,齊心協力拯救一座可憐小鎮免於蠻橫盜賊的毒手。
     
克里斯普瑞特脫離綠幕 讚嘆《絕地7騎士》真實零特效
東西性感男神齊聚《絕地7騎士》 真心建立兄弟情義
上則:多倫多首映獲好評《怒火地平線》揭露無良企業毀滅性疏失   下則:華語超級經典《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台映25週年重返大銀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