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非普通型男》六男比大尾 豪華遊艇上太緊張「硬不起來」
《非普通型男》六男比大尾 豪華遊艇上太緊張「硬不起來」
2016-09-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全世界的男人都愛面子,好競爭,在意誰大誰小?希臘愛琴海中央的一艘豪華遊艇上,六名互相認識的男子,為了贏得一枚象徵最高榮譽的「騎士戒指」,展開了荒謬的爭奪戰:比胸毛、比聲音有沒有活力、樂器技巧,天氣預測、釣魚成果、甚至健檢數字、雞雞大小…奇招盡出,陷入了瘋狂算計。

 
德高望重的岳父大人自以為薑是老的辣,勝券在握,他的現任與前任女婿在暗中較勁,而同是事業夥伴的兩位好友則差點反目成仇。有句話說「為兄弟兩肋插刀」,這幾個大男人則是「為了當型男,插兄弟兩刀!」《非普通型男》堪稱今年度最沒有兄弟情義的電影,其中一段比拼看黃色書刊,若「那話兒」即時反應,便得分,導致怎樣都硬不起來的一位硬漢臉色難看,面臨被譏笑的窘境。台灣預計9月23日上映。

 
「你都怎麼熔製焦糖?- 加熱至120度。」「他睡覺會打呼,扣30分。」被譽為是今年最有原創性又最有趣的電影,為了展現自己最MAN的一面,六名男子互相替彼此評分,只要最終總分「型男指數」夠高,就能進入權力的中心,呼風喚雨。六名希臘男星張牙舞爪又逗趣的演技,替他們全體贏得了塞拉耶佛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非普通型男》也獲得了觀眾的廣大喜愛,去年倫敦電影節首映時奪下最佳影片大獎,並於多倫多影展和獨立又好玩的SXSW瘋靡全場。

 
台灣片商根據電影設計了「測驗你的型男指數」,舉凡喜不喜歡喝水、拍照的習慣、守時與否、愛看「白鯨記」嗎?都列入了測驗指標,有興趣知道自己是型男、硬漢還是少年仔的觀眾朋友,都可以在線上免費測你的「型男指數」:http://goo.gl/ty3elc

 
《非普通型男》獲得倫敦電影節最佳電影肯定,評審認為:「它是一部關於男性對立的電影。導演成功地以幽默聰明的劇情征服大家,除了爆笑的喜劇元素,更可以看到埋藏在人性裡的各種不安和躁動。」導演雅典娜.特桑嘉莉2010年的作品《愛的抱抱》曾一舉入選威尼斯影展,同時為希臘新浪潮的健將,與《單身動物園》導演為好友,彼此互相編劇與監製彼此作品,本片同時具有《單身動物園》那種獨特的喜劇荒謬感。

 
《非普通型男》將於9月23日起,於台北、台南、高雄上映,現在購買預售票還贈送台北東區名店COSTUMICE CAFE烘培的「BESPOKE ROASTERS單一產區精品咖啡」濾掛包,邊品嚐醇香咖啡,邊欣賞輕鬆優質電影。可至博客來售票網搶購:http://goo.gl/lJDV73

《非普通型男》預告:


 
非普通型男
CHEVALIER
導  演: 雅典娜特桑嘉莉(Athina Rachel Tsangari)
演  員: 尼科斯澳法諾斯(Nikos Orphanos) 、 範吉利斯穆裡基斯(Vangelis Mourikis) 約戈斯皮爾帕索珀羅斯(Yorgos Pirpassopoulos)
上映日期: 2016-09-23
愛琴海中央的一艘豪華遊艇上,六個男人展開了一場荒謬至極的遊戲。昔日摯友和親人逐漸反目成仇,陷入了瘋狂競爭和算計...
     
《非普通型男》六男比大尾 豪華遊艇上太緊張「硬不起來」
上則:2016 CNEX主題紀錄片影展特邀中、日導演訪台 9月23日全面展開   下則:雄影台灣開幕《德布西森林》 桂綸鎂變野人獻上從未有的不美演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