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樓下的房客》突破限制級門檻 上映不到兩週破億創佳績
《樓下的房客》突破限制級門檻 上映不到兩週破億創佳績
2016-08-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任達華 6 小時旋風來台 兌現破億來台慶功承諾
森竣、侯彥西裸穿雨衣謝影迷    寶可夢讓眾人直呼「誰來抓走它」

 上映兩週票房破億,由「黃金鐵三角」崔震東擔任導演、製片、柴智屏監製、九把刀編劇的黑色幽默奇幻推理電影《樓下的房客》以限制級國片的身分寫下今年國片難得好成績。今天(8/23)舉行慶功宴,「房東」任達華排除萬難6小時旋風來台參加慶功宴,讓導演 崔震東及眾多「房客」們直呼真是有情有義的好「房東」啊!而上週被邵雨薇力拱如果票房破億就裸穿雨衣的森竣、侯彥西,同樣說到做到,裸穿雨衣來登場,影迷讚聲美臀全都露,可惜寶可夢來護主,擋住重要關鍵,讓其他房客大喊「快鑿開寶可夢的盡頭」!


 
上映不到兩週票房破億,《樓下的房客》已經寫下限制級國片睽違多年的驚人成績,導演 崔震東非常感謝影迷的鼓勵,這兩週的單日票房幾乎與好萊塢賣座電影不分軒輊、互有領先,可見只要肯用心製作,觀眾一定會給予肯定及機會的,不過雖然票房已經破億,但導演 崔震東還是呼籲影迷要繼續熱情的支持,把好口碑口耳相傳,讓還沒看的趕快來看,看過的可以再看一次,一定可以在電影中發現拍攝時精心佈置的細節。

 
而對於電影宣傳一直盡心盡力的房東 任達華,幾乎重要的宣傳活動每場必到,之前也承諾劇組人員如果破億,一定會來參加慶功與大家同樂,影帝出口說到做到,儘管工作滿檔,一聽到票房破億的消息,那怕是當天來回都要來參加,果然排除萬難6小時旋風來台參加慶功,房東房客再度齊聚一堂,與導演 崔震東、監製 柴智屏一起揭曉了最新的票房數字,截至8月23日的最新票房數字是 108,410,000元(1億841萬元),所有人最後一同舉杯慶祝,也希望這股房客熱潮不會退燒,電影目前持續熱賣中,票房數字也會繼續攀升,到底《樓下的房客》能突破限制到達什麼樣的成績,令人拭目以待。而任達華的情義力挺,慶功宴上也播放了華哥的從未曝光的漏網鏡頭,大家回想起拍戲的緊湊過程裡,多虧了華哥的幽默風趣,讓片場時常傳出笑聲,也讓大家緊繃的心情得到放鬆,堪稱地表最暖房東啊!


 
在上週造勢活動裡,被邵雨薇力拱票房破億雨衣換人穿的森竣及侯彥西,今天也兌現承諾,兩人在李康生的帶領下,果然裸穿雨衣登場答謝影迷力挺,讓票房順利破億達陣,兩人一開始還拿著紙箱遮掩,一旁的華哥看不下去,要裸戲經驗豐富的李康生勸勸他們一次到位,兩人一鼓作氣放下紙箱,透著雨衣隱約間露出網友盛讚的美臀,讓慶功現場尖叫聲不斷,可是傳說中的正面呢?


任達華要森竣、侯彥西勇敢面對,兩人一轉身卻引來哄堂大笑,原來是目前炙手可熱的寶可夢跳出來護主,保護了兩人的重要部位,上次逃過一劫的莊凱勛跟李杏直笑說:誰有寶貝球,快把那兩個怪物抓走!儘管拍房客時裸體已成習慣的兩人,在面對慶功宴滿滿的媒體,事前仍是緊張的不得了,頻頻在家努力健身,希望不會太傷眼,更希望兩人的奮力一裸,能持續帶動票房熱賣,現場眾人乾脆拱起同樣美臀著稱的金馬影帝李康生,如果票房破兩億,也來一起裸穿雨衣謝影迷好了!

 
《樓下的房客》持續熱賣上映中,所有電影最新的活動訊息都會公布在《樓下的房客》Facebook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heTenantsDownstairs ),影迷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
 
樓下的房客
The Tenants Downstairs
導  演: 崔震東(Adam Tsuei)
演  員: 李康生(Kang-sheng Lee) 、 邵雨薇(Ivy Shao) 、 莊凱勛(Kaiser Chuang)任達華(Simon Yam Tat-Wah) 青山倫子(Noriko Aoyama)
上映日期: 2016-08-12
九把刀暢銷小說《 樓下的房客》改編,引領全新視野的感官震撼彈;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個魔鬼……。
     
金馬獎提名最佳視覺效果《樓下的房客》特效藝術大揭秘
《樓下的房客》三喜臨門國際影展競相邀約 北美、歐洲各國即將發行上映
《樓下的房客》再寫新壯舉 全台100場映後紅布條QA達陣
《樓下的房客》突破限制級門檻 上映不到兩週破億創佳績
《樓下的房客》不斷刷新國片NO.1 限制級票房勇破6400萬
《樓下的房客》口碑爆棚 試片會人潮排長龍
《樓下的房客》再傳捷報!北影門票及劃位秒殺
《樓下的房客》繼成為台北電影節開幕片後 獲選為紐約亞洲電影節閉幕片
《樓下的房客》導演崔震東宣布上線最新預告卡司篇
《樓下的房客》殺青大開香檳 影帝李康生電臀銷魂眼魅力強
《樓下的房客》探班 造價五千萬公寓場景曝光
《樓下的房客》神秘七房客正式現身 金鐘影帝莊凱勛犯戲癮 
商業與藝術的完美結合 《樓下的房客》超強卡司現身
《樓下的房客》首波超前導預告太吸睛 超強卡司加入演員陣容
九把刀驚悚小說搬上大銀幕 斥資兩千萬拍攝《樓下的房客》超前導預告片
上則:《大顯神威》全台破兩千萬 豬哥亮破天荒首度南下謝票   下則:功夫動作鉅製《危城》功夫高手吳京對決彭于晏一鏡打到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