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十年》觀眾盛讚、金主加碼 口碑熱燒票房將破百萬
《十年》觀眾盛讚、金主加碼 口碑熱燒票房將破百萬
2016-08-1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香港金像獎最佳影片《十年》在觀眾引頸期盼之下終於與大家在台灣大銀幕見面,台灣作為香港之後唯一商業上映的福地,狹著台北電影節首映千人滿場的氣勢,《十年》展現超強號召力,即使台北只有四間戲院上映,平均一日不到十場的放映,首週末票房依然表現超凡、衝破五十萬。每一場放映近乎九成滿,甚至在長春國賓戲院場場爆滿、一位難求,多位觀眾都來訊片商想看《十年》卻買不到票,希望能加開場次。上週購票請中港澳觀眾的金主也再次來電,加碼再買一百張《十年》,五六日起開放中港澳觀眾索票,讓更多人看到這部不能不看的香港電影。
 
  現正熱映中的香港電影《十年》,除了電影獲獎無數、新聞大量露出之外,因題材談及港台人民都關切的自由民主議題,吸引了不少台灣觀眾進戲院力挺,台北高雄也都有熱情民眾包場,讓以藝術片規模上映的《十年》在短短三天票房便衝破五十萬,預計週末前能達到百萬好成績。為了感謝台灣觀眾的支持,《十年》監製蔡廉明、監製兼「本地蛋」導演伍嘉良、「自焚者」導演也來台出席多場映後座談,近距離聽觀眾看完電影的想法與問題。即便廳內問答時間有限,導演也都特地留在影廳外,耐心與觀眾熱烈討論、簽名合影留念,宛若一場小型電影沙龍。對於台灣觀眾的熱情,三位影人也都表示相當感動,伍嘉良導演也特別分享他對台灣的感覺:「每次來台灣我都會特別去小攤販買台灣本地的水果,這是我在香港無法做的事情,非常希望台灣觀眾可以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並且努力守護這些價值。」監製蔡廉明也透露台灣版《十年》的計劃:「雖然很多看過電的朋友都覺得電影裡的事情都幾乎已經發生,開玩笑要我們將片名改為《今年》,但我們可以透過電影做的事情還很多,目前已經跟一些創作人聯絡,希望能讓台灣導演來講述台灣土地的《十年》。」希望能有更多人能藉由《十年》這個平台,激盪出對未來與對社會的想法與行動。


《十年》影人周冠威(左起)、伍嘉良、蔡廉明上週末來台參與映後座談,感謝台灣觀眾用票房支持好電影
 
  除了觀眾力挺之外,上週購票請中港澳旅客免費看《十年》金主也再次聯絡片商,表示因為首週末贈票狀況很不錯,希望能再自掏腰包加碼一百張免費電影票,讓更多的觀眾還有機會進戲院觀影。8月12日(五)至8月14日(日),只要憑中國大陸、香港、澳門身分證或是護照,即可在西門町真善美劇院免費兌換一張《十年》電影交換券,希望上次錯過的朋友可以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
 
  《十年》現正於真善美劇院、光點華山、光點台北、國賓影城長春廣場、台中萬代福影城與高雄MLD台鋁影城熱映中,詳細場次與相關活動請洽戲院,或是上「佳映娛樂Joint Entertainment」官方臉書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Jointmovie.tw/
 
十年
Ten years
導  演: 伍嘉良(NG Ka Leung) 、 周冠威(CHOW Kwun Wai) 、 歐文傑(Jevons AU) 、 黃飛鵬(WONG Fei Pang) 、 郭臻(KWOK Zune)
演  員: 許育鳴(HUI Yuk Ming) 、 廖啟智(LIU Kai Chi) 、 游學修(Neo YAU) 、 吳肇軒(NG Siu Hin) 、 周家怡(Catherine Chau) 、 梁健平(LEUNG Kin Ping) 、 劉浩之(LAU Ho Chi) 、 黃靜(WONG Ching) 、 王宏偉(WANG Hong Wei) 、 許培道(HUI Pui Do) 、 陳彼得(Peter CHAN) 利沙華(Zerisawa, Courtney Wu)
上映日期: 2016-08-05
《十年》集結五位香港新銳導演郭臻、黃飛鵬、歐文傑、周冠威和伍嘉良,各自以《浮瓜》《冬蟬》《方言》《自焚者》《本地蛋》拍出想像中十年後會發生的故事。
     
《十年》遭中國禁演 還有這6部不能被看見的電影
中國大陸禁片在台票房破百萬 《十年》導演:一起加油!
《十年》觀眾盛讚、金主加碼 口碑熱燒票房將破百萬
情義挺《十年》 神秘金主請中港澳遊客免費看電影
《十年》導演愛台灣風雨無阻 台啤泡麵壓驚五人全到齊
不畏尼伯特強颱 《十年》導演風雨無阻提前抵台
《十年》入圍紐約亞洲電影節「被消失?」 導演週五來台挺北影
封殺擋不住勇氣 《十年》勇奪香港金像獎最佳影片
上則:《逐風少年》澎湖首映會場面溫馨 張浩全家到場支持   下則:AXN鬼片預告翻玩時事梗 《厲陰宅》都是「假的!」打響鬼月節目安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