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萌學園:尋找磐古》阿本嘴巴壞壞der 「閉嘴」一秒變暖男
《萌學園:尋找磐古》阿本嘴巴壞壞der 「閉嘴」一秒變暖男
2016-06-1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萌騎士戲裡法力高 戲外驚遇超自然現象「不敢一人回家」
由台灣超人氣魔法系電視劇《萌學園》改編而成的同名電影版《萌學園:尋找磐古》,即將搶先在6月24日暑假第一檔全台盛大上映,製作團隊不僅延續原本電視班底,更獲金馬最佳造型陳淑津、台北電影節最佳攝影秦鼎昌等大師加持,全片斥資上億打造全新升級版特效,攜手創作出純正台灣製造的東方魔法電影!在電影中飾演高人氣角色「歐趴」的男星翁瑞迪(阿本),被同戲演員林昀希爆料,他雖然表面上愛欺負人,私底下卻是個「療癒系」的暖男,個性很會照顧人,「只要把嘴閉上」,阿本就是個一百分的好男人了!此外,阿本受訪時更驚人透露,《萌學園:尋找磐古》電影拍攝現場,常出現不明「超自然力量」,害他一度不敢自己一個人回家,只好等其他演員下戲一起走,而他更笑稱:「因為這是一部魔法電影,才會引來這麼多魔幻力量的關切!」


阿本嘴壞愛欺負人 私下「閉嘴」變暖男!
在電影《萌學園:尋找磐古》中飾演高人氣角色「歐趴」的男星翁瑞迪(阿本),從《模范棒棒堂》出道至今,不僅擁有眾多忠實粉絲,拍攝所到之處都被尾隨,對粉絲要求來者不拒的他,更被同戲演員「爆料」,螢幕形象伶牙俐齒的他其實私底下是個不折不扣的「暖男」!原來,阿本常常會在拍攝片場替同戲演員取綽號,像是飾演「狄蜜莉」的女星林昀希因為膚色較黑,就被阿本取了「泰國之星」的暱稱,讓林昀希哭笑不得。但她也透露,私下阿本總是會自費購買許多零食,在拍攝現場發給工作人員吃,對於同戲演員更是照顧有加,演藝資歷較深的他都會幫忙對劇本,也會和他們討論如何詮釋劇本中的情緒。林昀希說,阿本的個性就像他片中的魔法一樣,是個「療癒系」的好男人,就連她跟阿本對戲時,只要看著阿本「就會想哭」,覺得阿本有種讓人卸下心防的本能,但她笑稱,阿本「只要把嘴閉上」,就可以完美變身成一百分的暖男了!有趣的是,同戲飾演「爓王」的男星劉書宏,雖然外表長得英俊挺拔,身高185公分的他私下個性卻相當童心未泯,他透露,在拍攝電影《萌學園:尋找磐古》時,他們在高雄義大遊樂世界出外景,聚集許多民眾圍觀,他在去上廁所時,就被不少現場民眾誤認他是韓星,讓他得意不已,卻被同戲演員集體吐槽:「你是『寒』星才對吧!」萌騎士之間的好交情可見一斑。
 

拍攝片場驚遇超自然力量 阿本笑「魔法力量來關切」
除此之外,阿本受訪時更驚人透露,在《萌學園:尋找磐古》電影拍攝期間,片場常常會感受到一股「超自然」的力量,像是本來天氣都好好的,卻在他們要拍攝魔法招式的戲份時,週遭忽然起了大霧,攝影機用的升降機更是突然倒下,為電影增添不少神祕的氣息。而阿本還說,雖然他在電影中魔法高強,但他在片場拍戲時,常常感覺到有人跟在他後面,好像在「守護著他」,他雖然沒做什麼虧心事,心裡仍不免覺得「毛毛的」,害他有好一陣子都不敢自己一個人下班,「本來想用魔法解決的!」但他想了想,還是決定等其他幾位萌騎士結束拍攝再一起走,大家之間也因此培養出革命情感,而他也笑稱:「可能因為這是一部魔法電影,才會引來這麼多魔幻力量的關切吧!」
 
傳說「萌學園」成立的時間是在地球誕生的年代,是由夸克族人組成的魔法學校,隱藏在地球大氣層外平行空間裡,並由萌騎士幻之星(李昂霖 飾)、炎之星(劉書宏 飾)、智之星(林奕勳 飾)、十之星(翁瑞迪/阿本 飾)、月之星(蔡孟穎/彩虹姐姐 飾),代代相傳,守護地球的和平。在一次搶救魔法生物的任務中,意外引來宇宙中的黑色力量莫爾斯(傅冠傑 飾),率領黑魔軍團大舉入侵萌學園,讓地球及整個萌學園都陷入空前危機。他威脅萌騎士交出神秘的「磐古」,並召喚出萌學園的過去,否則將用魔法抽乾地球水資源,讓所有生命乾涸而死!為了拯救地球,萌騎士們踏上尋找磐古的旅程,竟發現磐古的神秘力量與自己的魔法有著密不可分的連結,然而要付出什麼代價才能阻止莫爾斯奪走磐古?與萌騎士一起面對跟地球共存亡的關鍵戰役!《萌學園:尋找磐古》6月24日(五) 全台上映。詳細電影資訊歡迎上萌學園粉絲團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theMschool。義大遊樂世界也將在6/24-8/28推出「萌學園在義大」暑期活動,結合電影主題推出全台最萌幻魔法樂園。
 
《萌學園:尋找磐古》正式預告:
 
 
萌學園:尋找磐古
The M Riders Finding Pangu
導  演: 李權峰() 、 趙亮(Zhao Liang)
演  員: 翁瑞迪(Aben Weng) 、 劉書宏(Lawrence Liu) 、 李昂霖(Eric Li) 、 林奕勳() 、 蔡孟穎() 、 林筱萍() 、 傅冠傑(Curtis Fu) 、 楊子儀(Yankee Yang) 、 朱晴渝() 郭侑紀(Youki)
上映日期: 2016-06-24
在一次搶救魔法生物的任務中,引來宇宙中的黑色力量莫爾斯,威脅萌騎士交出磐古,否則將用魔法抽乾地球水資源,讓所有生命乾涸而死!
     
《萌學園:尋找磐古》企業包場助圓夢 小朋友「長大想當萌騎士!」
《萌學園:尋找磐古》四星對戰羅志祥 慘遭瞎掰自創魔法惡整
《萌學園:尋找磐古》全宇宙首曝在台中 萌騎士搞笑KUSO多聲道
《萌學園:尋找磐古》阿本嘴巴壞壞der 「閉嘴」一秒變暖男
台灣原創《萌學園:尋找磐古》首躍大銀幕 打造東方版哈利波特
上則:金獎影帝睽違十年浪漫床戲 《梭哈人生》魯蛇竟成萬人迷   下則:《舞力重擊》女主角一字馬吸睛 片商舉辦「秀出你的一字馬」活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