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活人生吃Kuso成美食小吃 《食人煉獄》食人族造型網友爭相仿效
活人生吃Kuso成美食小吃 《食人煉獄》食人族造型網友爭相仿效
2015-10-2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於上週五在台上映的血腥驚悚電影《食人煉獄》(The Green Inferno),為大銀幕上首部描述亞馬遜叢林中食人族秘辛電影,觀影後,網友紛紛上網留言「真的很殺又很噁!」「近年來最有劇情的血腥虐殺片!」「挖眼、割舌、斷四肢都不是靠電腦特效ㄝ,血漿噴得很爽!」「腸子嚼起來感覺很脆!」「眼球刺下去真的會把眼珠擠出來嗎?」等話題。


網友模仿照
 
電影《食人煉獄》不只上片前話題不斷,首週末票房更是以全台近500萬稱霸今年所有血腥虐殺片,而素有「美食之都」之稱的台南,票房比例則是佔除台北市外全台之冠,網友甚至開玩笑將許多美食與電影中「食人」橋段連結,如「鮮味生牛肉湯」、「滷豬舌與大腸」、「豬心湯」等,果然是「隱藏版美食就在亞馬遜叢林」。
 
除了活人生吃橋段引起網友Kuso,在下週一年一度的萬聖節,《食人煉獄》中食人族的造型亦引起了一陣仿效熱潮,其中更以主宰每人死法的驚悚屠宰者,成為了網友最想模仿的對象。
 
電影《食人煉獄》全台現正血淋淋上映中,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Movies/thegreeninferno或CatchPlay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食人煉獄
The Green Inferno
導  演: 艾利羅斯(Eli Roth)
演  員: 蘿倫薩伊佐(Lorenza Izzo)達洛薩巴拉(Daryl Sabara) 柯碧布莉絲布蘭頓(Kirby Bliss Blanton)
上映日期: 2015-10-16
★《恐怖旅舍》驚悚虐殺名導艾利羅斯再度挑戰恐懼極限新作。繼《奪魂鋸》、《絕命終結站》後,血腥程度再度超越經典,突破恐怖虐殺新境界。
     
活人生吃Kuso成美食小吃 《食人煉獄》食人族造型網友爭相仿效
《食人煉獄》首度將食人族秘辛搬上大銀幕 血腥驚悚觀眾看到吐
《食人煉獄》活人剝皮、百人撕肉等恐怖畫面險遭禁演
美國大學生為抗議身陷《食人煉獄》 食人族生吞活剝影片流出
上則:離家出走也很藝術!《青春冒險王》帶你重溫青澀時代   下則:布萊德利庫柏完美詮釋名廚 廚師節前夕邀百位名廚賞《天菜大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