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封神傳奇
封神傳奇
League of Gods
類  型: 奇幻、動作
片  長: 1時50分
導  演: 楊澄龍( ) 、 許安( Koan Hui)
演  員: 梁家輝( Tony Leung Ka Fai) 黃曉明( Huang Xiao-Ming) 、 范冰冰( Fan Bing Bing) 、 李連杰( Jet Li) 、 楊穎( Angelababy) 、 古天樂( Louis Koo )
官  網: 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年  代: 2016
語  言: 中文
發行公司: 華映娛樂
上映日期: 2016-08-12
★ 5億打造、超強卡司,暑期壓軸強檔電影
★ 開創華語魔幻電影新高度,打造非凡視覺效果
★ 華語影壇超強卡司共襄盛舉,李連杰、梁家輝、范冰冰、黃曉明、古天樂、Angelababy等巨星合作演出



劇情介紹
於公元前1000年商朝末年....傳說中,紂王(梁家輝 飾)被妖妃妲己(范冰冰 飾)所迷惑,聯同大將軍申公豹(古天樂 飾)召喚黑暗力量,驅使滅世黑龍降生人間,一時間妖孽横行,禍國殃民。為阻止昏君滅世,姜子牙(李連杰 飾)派遣「雷震子」姬雷(向佐 飾)、哪吒(文章 飾)與「二郎神」楊戩(黃曉明 飾),合力尋找光明之劍,斬妖除魔,並協助周武王率領西岐大軍攻打朝歌。不料妲己施法令姜子牙中了逆生咒,朝歌大戰迫在眉睫,此時,天相出現三陽匯聚,黑龍降世已成定局,天下陷入滅世危機之中…。

電影介紹
《封神傳奇》重新編寫出一個關於黑暗力量與光明之士鬥爭的經典中國神話,故事發生於商朝末年,圍繞一個排除萬難、克服障礙的勇敢戰士─姬雷,他是部落中唯一的倖存者,他擁有被殺害的父母留給他對付惡魔及超自然力量的神力,讓他成為部落的光明戰士。電影於北京拍攝,揉合戲劇、武術、愛情與魔幻元素,由眾多巨星以及超過12個國家的後期製作公司攜心合作,是一個充滿想像力、英雄人物及希望的世界。

在發展概念期間,由動畫和概念創作的團隊設計出電影中獨特的世界,為了確保真實性,設計團隊對生態和科學方面都非常考究,也同時繪製出電影的景觀,讓導演更能掌握出戲劇與情感加上特效的揉和互動的程度。因為這故事的視覺設定在一個有別於正常的世界,這對於觀眾能否連繫到真實情感及產生共鳴是非常重要的。拍攝《封神傳奇》的最大挑戰,是要將中國傳統神話以耳目一新的呈現手法搬上大銀幕,並走出歷史與時代的框框,創造出一個魔幻和充滿可能性的世界,但同時忠於原著人物。許安要創造出一個有別於神怪電影的傳統形象,讓觀眾有更強烈和豐富觀影體驗的世界。

當《封神傳奇》進入後期製作階段時,跨國的合作團隊立刻發揮其重要性,電影集結了全球多個國家共12間公司通力合作,包括美國、英國、瑞典、加拿大、韓國和紐西蘭,此外還有超過20間姊妹公司提供支援,絕對是國際性的大製作。後期製作的最後一部分,把我帶到了地球另一端的紐西蘭,跟《魔戒》導演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的製作公司Park Road Post Production合作,完成音效與混音工作。他們有製作《魔戒》和《哈比人》系列的豐富經驗,還有布蘭特柏格(Brent Burge)和麥可哈吉斯(Michael Hedges)帶領的金像音效團隊和先進的設施,為《封神傳奇》製作出令人讚嘆絕倫的音樂。

角色介紹
【神機妙算老頑童】姜子牙李連杰

天文地理,無所不知;古往今來,無所不曉的西岐第一高人,能使「時空停頓」,會佈「八卦陣」,卻因一時疏忽,誤中九尾妖狐的「逆生咒」,只要運用真氣便會逐漸返老還童,法力漸減,無力再守護西岐。
 
【九尾妖狐美妖姬】妲己范冰冰

美艷絕倫的皮囊下,埋藏着狐妖真身,九條尾巴深具妖魅法力,嗜血嗜殺、猙獰恐怖。她的妖術强大,心狠手辣,迷惑紂王只為借助他體内的黑龍,將光明力量滅絕,肆意妄為,讓大地陷入永久的黑暗。

【顯化無邊二郎神】楊戩黃曉明

眉間開天眼,旁有哮天犬,一身無敵金甲,以斬妖除魔為己任,飛沙走石在他手中成為瞬息萬變的威猛武器。曾經是個狂妄自大的武士,中了妖狐魔咒後,被困危城幾十年而懵然不知,如今一朝夢醒,英雄再次披甲,為守護正義而戰。

【冷血惡煞不死魔】申公豹古天樂

身披闇黑鐵甲,手持長鞭,是坐騎凶猛黑豹的王朝大將軍。冷酷無情卻聰明絕頂,擅長發明各種兵器,為紂王和妲己濫殺無辜,雙手沾滿異能種族的鮮血。在命危之際,為求活路,他求妲己把自己變成了不死魔怪,向西岐發起終極攻撃。

【荒淫無道商暴君】紂王梁家輝

一代君王,貪念極深,淪為滅世黑龍的宿主,為了稱霸天下,不惜與妖魔交易。他寵信妲己,一意孤行、不仁不義。但靈族長老的預言告訴他,最終下場只會眾叛親離,千秋偉業成空。
 
【有情有義俏紅顏】藍蝶─Angelababy

率真可愛的美麗少女,擅長「讀心術」,能窺知人心所想,但記憶只能存留一天,過後便會遺忘。但她是申公豹用來刺探情報的木偶,竟與姬雷一見鍾情,本想相知相守,但幸福豈在朝朝暮暮,在危急之時,她決定為愛奮力一搏。

【振翅高飛少年俠】姬雷向佐

勇敢執着,天賦異能,身為翼族但無法飛翔,是他最大的遺憾。他臨危受命,踏上尋找光明之劍的旅程,經歷各種艱難險阻,體會友情和愛情,在得與失之間,終於展翅翱翔,蛻變成頂天立地的英雄,為西岐而戰!

目前無幕後花絮
25億打造魔幻大作《封神傳奇》 影帝梁家輝再展惡人演技
李連杰力挺老友扮姜子牙《封神傳奇》超強卡司聯手演出
上則:變裝皇后萬萬歲   下則:危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