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選擇:如果看見她的心
選擇:如果看見她的心
The Choice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時27分
導  演:
演  員: 雷歐波瓦( Raoul Bova) 、 安柏拉安吉歐琳( Ambra Angiolini)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6
語  言: 義大利語
發行公司: 聯影
上映日期: 2016-03-18
★ 義大利大導演 普拉齊多 動人新作
★《色遇》性感男星 雷歐波瓦 深情主演
★《愛情魔咒》安柏拉安吉歐琳 演技最大突破


劇情介紹
蘿拉與喬治是對人人稱羨的愛侶,他們美食、音樂及愛情樣樣不缺,卻始終無法盼得他們最想要的東西:一個孩子。沒想到,命運向他們開了一個大玩笑,蘿拉生日當天受到暴徒襲擊,一個胎兒竟在此時降臨到他們的生命中,猜忌、慾望和創傷相互交織,愛的結晶,如今卻成為他們最大的挑戰…

電影介紹
《幻夢人生》 名導米開雷普拉齊多扭轉義式愛情片輕鬆繽紛的公式,以細膩深厚的手法醞釀人性的脆弱與掙扎。面對一道難解的生命習題,男女主角的詮釋深刻內斂,呈現看似無事富足的日常下,最細微卻也最無法忽視的心靈空缺。優美的攝影風格、行雲流水地串起角色的心境轉折,全片高潮刻畫入骨,首映時令許多觀眾感動落淚。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流離者之歌   下則:那些年狂熱戀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