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流離者之歌
流離者之歌
Dheepan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時54分
導  演: 賈克歐狄亞( Jacques Audiard)
演  員:
官  網: http://www.cineplex.com.tw/?p=3610
年  代: 2015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聯影電影
上映日期: 2016-04-15
★ 榮獲 今年坎城影展 金棕櫚獎/最佳影片得主
★ 金馬影展票房秒殺,銷售一空、好評爆棚
★《大獄言家》法國名導 賈克歐狄亞 最新力作



劇情介紹
遭內戰蹂躪泰米爾猛虎組織士兵的男子為了躲避獵殺,和素昧平生的年輕女子和一個小女孩,逃亡法國尋求庇護,三人偽裝成一個家庭。他們幾乎不知道彼此,而是要在巴黎近郊設法定居下來,但不斷升級的幫派暴力威脅籠罩著他們的生活。

電影介紹
《流離者之歌》以簡單但不平庸的故事、人文眼光的視野,豐滿的人物形象、渾然法國風格的社會思考、演員自然平實的演技,於坎城影展放映後獲得全場如雷掌聲。是法國導演賈克歐狄亞第四次進軍坎城影展主競賽單元:《一個白手起家的英雄》獲得坎城最佳編劇,《大獄言家》榮獲坎城評審團大獎,《烈愛重生》亦獲提名坎城金棕櫚獎,這次再以《流離者之歌》斬獲最佳影片 金棕櫚獎。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站站絕美   下則:選擇:如果看見她的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