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凌刑密密縫
凌刑密密縫
Shrew’s Nest
類  型: 懸疑、推理、驚悚
片  長: 1時32分
導  演: 埃斯特班羅埃爾( Esteban Roel) 、 胡安費安德雷斯( Juanfer Andres)
演  員: 路易斯托薩( Luis Tosar) 、 雨果席爾瓦( Hugo Silva) 、 哥蘿莉娜班戈( Carolina Bang) 、 卡蓮娜戈麥絲( Macarena Gome)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1161574033869581
年  代: 2015
語  言: 西班牙語
發行公司: 峻龍國際
上映日期: 2015-11-06
★多倫多影展 觀眾票選獎
★西班牙影評人協會最佳新導演 最佳女主角
★西班牙哥雅獎最佳女主角、新導演、造型設計提名
2015金馬奇幻影展觀眾票選推薦必看懸疑電影!
★完美結合觀眾心理、視覺、呼吸、挑戰感官新極限!!
★打破信仰迷思、推理手法高明不到最後一刻無法分曉!!!

 

劇情介紹

90年代的馬德里,患有廣場恐懼症的夢西,足不出戶,靠著針線訂製禮服扶養妹妹長大,眼見妹妹已是十八姑娘一朵花,步入中年的夢西卻依舊困在過去的祕密與陰影裡,控制妹妹的慾望也就越強大。某天,樓上型男鄰居失足跌昏在夢西的家門前,她排除恐懼將男人拖回家中,細心照料。 


二姐妹封閉的生活,因意外訪客而起了劇烈的變化。讓這間屋子是新添一名禁臠,還是從此高牆倒下勞燕分飛? 


目前無幕後花絮
《凌刑密密縫》—血腥的包裝,赤裸的人生
《凌刑密密縫》有關愛的鮮血淋淋的故事,充滿扭曲與恐懼
《凌刑密密縫》業界首創 AR擴增實境互動APP
懸疑又驚悚的 《凌刑密密縫》讓人摒息以待
上則:灣生回家   下則:青春冒險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