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花葬
花葬
Revivre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時34分
導  演: 林權澤( Kwon-taek Im)
演  員: 金祜廷( KIM HO JUNG) 、 金奎吏( Kim Gyu-ri) 、 安聖基( Ahn Sung-Ki)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韓語
發行公司: 絕色國際
上映日期: 2015-07-10
★2014年威尼斯影展/ 多倫多影展/ 釜山影展/ 2015年香港電影節/ 北京電影節參展
★入圍 2015年韓國百想藝術大賞
★最佳電影/ 最佳導演/ 最佳男演員/ 最佳女配角



劇情介紹
摯愛將不久於人世,同時經歷中年危機,你要如何面對理性與感性的考驗?
吳先生(安聖基 飾)是一位備受尊重的化妝公司中層領導,太太(金好貞 飾)身患癌症已經四年,身為盡責的丈夫,吳先生一直盡心盡力照顧妻子,生活全部奉獻給工作與醫院。但是隨著太太越來越近於死亡,他的內心竟越發無法抵抗對公司年輕貌美女後輩(金奎吏 飾)的迷戀,並逐漸深陷慾望與道德的兩難掙扎中。

改編自韓國作家金勛的小說《化妝,火葬》,「化妝」與「火葬」在韓語中可做兩義,劇情內容亦與此密切相關。「韓國電影教父」林權澤與多次合作的「國民影帝」安聖基這次挑戰現代中年男子的道德掙扎,金勛曾擔心小說中複雜抽象的心理情節會難以表現,但是對林權澤導演以及安聖基來說卻是一次全新層次的挑戰,電影也已入圍韓國三大影視獎之一-百想藝術大賞四項大獎。

電影介紹
「韓國電影教父」林權澤生涯執導作品超過百部,更是第55屆柏林國際影展首位獲得金柏林熊榮譽獎的亞洲人,電影視覺風格強烈嚴謹,尤其擅長表現優雅的東方古典美學,敘事架構清晰富含感性人文哲理,被公認為最了解及最善於表現韓國傳統文化神韻的導演。他的第102 部作品《花葬》聚焦生死與性愛的人性根本矛盾,其中蘊含許多對女性的細膩關懷和豐富情感。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再會吧!青春小鳥   下則:情慾王朝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