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情慾王朝
情慾王朝
Empire of Lust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時54分
導  演: 安尚勛( Sang-hoon Ahn )
演  員: 姜漢娜( Kang Han Na) 、 張赫( Hyuk Jang ) 、 申河均( Ha-kyun Shin) 、 姜河那( Kang Ha-Neul)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韓語
發行公司: 采昌國際
上映日期: 2015-06-18
王室情仇、鬥爭不斷,世子爭權、陰險毒辣!
改編朝鮮建國初期,最暗潮洶湧的政權鬥爭,震撼登上大銀幕!
黑暗陰謀、背信忘義的激烈劇情,榮登南韓電影票房冠軍寶座!
南韓年度宮廷鉅片,嘆為觀止情慾糾葛,堪稱韓版《色.戒》!
韓流巨星張赫化身悲劇王子,竄位重現「朝鮮太宗」嶄新形象!
演技派男星申河均首部古裝電影,霸氣外露秀體脂肪2%健壯巨肌!
新人女優姜漢娜展現高超古典舞藝,激情床戲毫不扭捏、收放自如!
人氣男星姜河那破格詮釋淫亂無恥駙馬,卑鄙強暴戲緊抓觀眾目光!
服裝、場景深入考究,融合現代獨特設計,呈現無比吸睛視覺饗宴!


劇情介紹

1398年,朝鮮開國君主李成桂的五子李芳遠(張赫飾演),為朝鮮建國立下汗馬功勳,結果受到重用的卻是將軍金敏材(申河均飾演)。覬覦王位的李芳遠,無意中邂逅了青樓女子佳熙(姜漢娜飾演),並得知佳熙從小相依為命的母親,被金敏材的兒子金辰(姜河那飾演)所殺害。兩人於是聯手設局,讓佳熙嫁給金敏材做小妾,意圖陷害他一家人。不過佳熙萬萬沒想到,金敏材的為人光明磊落,和他卑劣的兒子完全不同,於是逐漸對他動了真情。只是一切都已經太遲,利慾薰心的李芳遠,正率兵引爆史上著名的「王子之亂」…。
目前無幕後花絮
姜河那《情慾王朝》露臀強暴女演員 任姜漢娜慾手揉捏「那一根」
上則:花葬   下則:暗殺教室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