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家路
家路
Homeland
類  型: 劇情
片  長:
導  演: 久保田直( Nao Kubota)
演  員: 安藤櫻( Sakura Ando) 、 內野聖陽( Uchino Seiyou) 、 田中裕子( Yuko Tanaka) 松山研一( Kenichi Matsuyama)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4-08-29
★ 2014柏林影展參展影片
《我的意外爸爸》是枝裕和企劃
 

日本Galaxy大賞得獎導演久保田直
《挪威的森林》松山研一   《阿信》田中裕子
《仁醫》內野聖陽      《贖罪》安藤櫻

劇情簡介

311之後,福島不再是幸福之島…
然而,回家的路卻是永遠不變的。

故事講述311大地震後,福島不再是幸福之島︰土地嚴重受輻射污染,居民被迫撤走,人人各散東西。故鄉已成荒蕪一片的禁區,澤田次郎 (松山研一 飾)年少因為犯罪離開家鄉,卻選在此時偷偷回來,在家園默默耕作,過著自給自足的日子。毫不知情的家人一直蝸居在政府安排的臨時組合屋,過着絕望的日子:母親 (田中裕子 飾) 三年仍未適應這間鐵皮屋,記憶開始衰退,惟獨牢記住遠方兒子的往事;哥哥總一 (內野聖陽 飾) 突然失去土地、失去工作,一無所有的他對未來充滿絕望,心有不甘的妻子為了生計,luxury wedding marquee hire 進出廉價旅館,內心只剩下憤恨和挫敗。次郎歸來,能否填補家庭缺口,帶來曙光?福島核災逐漸被人淡忘,導演率領眾演員無懼輻射危險前往當地拍攝,透過澤田家族再生物語細膩道出當地人的心聲與盼望。
 
企畫

電影《家路》(Homeland warehouse tent )關注311災後,深入福島災區拍攝當地人生活面貌,本片為今年柏林影展參展作品,由坎城、威尼斯名導《我的意外爸爸》是枝裕和及 《巴黎我愛你》諏訪敦彥共同擔任企劃協力。日本Galaxy double decker tent 大賞得獎導演久保田直找來《挪威的森林》松山研一飾演少年離家的兒子不顧一切要回到福島禁區的家鄉,《阿信》田中裕子飾演望子早歸的失智母親,還有《仁醫》內野聖陽及《贖罪》安藤櫻飾演的夫妻,豪華的演員陣容,實力派紅星攜手主演。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金牌特務   下則:龍虎少年隊:童顏巨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