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安藤櫻
安藤櫻
Sakura Ando
 
●出生年月:1986年1月18日
●出生地:日本東京
●代表作:2008年《愛之剝脫》Love Exposure、2012年《應許之國:雙重人生》Our Homeland、2014年《0.5mm》0.5mm
●簡介:安藤櫻出身於電影之家,她的父親是日本知名演員奧田瑛二,但奇怪的是,安藤本人氣質卻異常的自然平凡,簡直就跟路人甲一樣。安藤進入電影界確實有點靠父親的幫忙,2007年她的電影處女作《風的外側》Out of the Wind的導演正是她父親,不過安藤倒也接受過正規的表演訓練,她是2006年畢業於日本映畫學校的。平心而論,現在來看安藤的處女作,她確實有點鋒芒畢露,過於直白的去展露她個人理解的「演技」。但是僅僅一年之後,她在園子溫執導的《愛之剝脫》中扮演的邪教幹部Koike一角就令人難忘。
從2009年開始,安藤就下定決心當一名純粹的電影演員,最近六年來她幾乎沒怎麼演過電視劇,這是一般日本女星所做不到的。2010年,安藤一口氣演出了四部電影,其中與高良健吾、松田翔太聯合演出的《暴走仨》A Crowd of Three,她的表演爆發出了驚人的情感能量。2012的悲情大片《應許之國:雙重人生》,她展現出了內斂動人的演技。當年她在三池崇史執導的《愛與誠》For Love's Sake中,雖然只是演了一個配角,卻亦令人難忘。2014年是安藤超級大爆發的一年,這一年她總共演出了五部電影,《百元之戀》100 Yen Love、《0.5mm》都成為年度焦點影片,她也因此獲得了日本最負盛名的〈電影旬報〉最佳女主角大獎。安藤最新在台上映的新片為《百元之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