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噢!柏林男孩
噢!柏林男孩
Oh Boy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時25分
導  演: 楊歐雷傑斯特( Jan Ole Gerster)
演  員: 湯姆西林( Tom Schilling) 、 亞歷山大奧多米里安諾( Alexander Altomirianos)
官  網:
年  代: 2011
語  言: 德語
發行公司: 美昇國際影業
上映日期: 2013-09-13
★德國巴伐利亞電影獎最佳男主角、最佳劇本
★德國慕尼黑影展最佳劇本
★德國歐登堡影展最佳影片、觀眾票選獎、最佳演員
★德國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劇本、最佳配樂六項大獎

德國年度票房最大驚喜,伍迪艾倫式幽默柏林重現

帥哥尼可年近三十,終日無所事事。這是個倒大楣的日子:從莫名其妙在前女友床上醒來開始,口袋空空、被老爸數落、遇到壁花女同學變成辣妹糾纏上身……最慘的是,他連想簡簡單單喝杯咖啡讓自己清醒,都像被詛咒般天殺的難!

導演楊歐雷傑斯特初試啼聲的一鳴驚人之作,影片揭示了年輕世代對於參與生活及找尋自我定位的渴望。風格化的黑白攝影、盈滿爵士味的雅痞氣味,感傷而幽默,橫掃當地各大獎項,成就不凡。
目前無幕後花絮
【i分享.玩上影】《噢!柏林男孩》Oh Boy-當所有瘋子都說你瘋了
獨立樂團【透明雜誌】洪申豪的第一次獻給電影《噢!柏林男孩》
上則:帝國警戒   下則:驚天凍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