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活動好康 > 《候鳥來的季節》台北特映會贈票活動(已截止)
《候鳥來的季節》台北特映會贈票活動(已截止)
2012-09-13


候鳥,每年都在固定的季節遷徙,雖然飛越幾千哩,但牠的心始終都掛念著家鄉,不曾改變。秋去春來,候鳥南遷,許多生命的嬗遞,正悄然無聲地在台北溼地裡進行著。讀書時就離開老家雲林北上,在台北定居的鳥類專家林家民(溫昇豪飾),渴望如候鳥擁有自在遨翔的天空,但現實生活中卻陷入家庭與親情的困境。

家民過於專注候鳥育雛工作,加上妻子(白歆惠飾)對於懷孕的期待始終落空,使得夫妻間的婚姻關係日益緊張;而家民和在老家的弟弟家雄(莊凱勛飾)冷戰多年,始終無解。就在候鳥來臨的時節,兄弟多年來藏在心中的芥蒂,夫妻間逐漸增加的爭執,一切衝突驟然爆開。

iLOOKER電影網邀您看特映!
於9/14至9/21上午11點前,於本活動網頁底下留言,分享你最期待《候鳥來的季節》哪位演員的演出,並至iLOOKER電影網粉絲團按「」加入,就有機會獲得兩張《候鳥來的季節》台北特映券!



【場次訊息】

地點:美麗華天母影城(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202號4樓)
時間:2012年9月27(四)20:00
贈品:兩張特映券。

【得獎名單】
Peter Wu、Huey-huey Shieh、廖詠豐、Ashley Wu、林雨彤

【注意事項】
1.活動日期:2012/9/14-2012/9/21。
2.本活動必須於此活動頁面下方留言,並於iLOOKER電影網粉絲專頁按「讚」才可以參加活動。得獎公佈:2012/9/21上午11點止,請隨時注意公佈訊息。
3.得獎人公布於iLOOKER電影網粉絲專頁,敬請得獎者密切留意臉書訊息,主辦單位保留更動活動內容及贈品之權利。
4.活動領票採「現場領取」或「自付回郵索票
5.「現場領取」請直接以粉絲團私訊回覆「臉書帳號、真實姓名、手機號碼」;9/27(四)前,平日時間10:00至18:00,憑身分證至台北市樂利路86巷4號1樓現場領取。
6.「自付回郵索票」請先電聯告知,並將回郵寄至台北市樂利路86巷4號1樓《iLOOKER 黃小姐》;於內載明臉書帳號、真實姓名以便核對。請自行注意郵寄時間,領獎一律於2012/9/27(四)前領送完畢。洽詢請電:02-87325298 黃小姐。

 
上則:《68-法國學運紀事》台北特映會與座談入場券(額滿)...   下則:《官賤對決》台北特映會贈票活動(已截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