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活動好康 > 《官賤對決》台北特映會贈票活動(已截止)
《官賤對決》台北特映會贈票活動(已截止)
2012-09-14


在全國性的大選來臨之際,長青國會議員坎姆布萊帝(威爾法洛飾)不慎在公開場合失態,於是一對口袋很深的執行長搭擋策劃推舉一名敵對候選人,想要在其地盤北卡羅萊納區造成影響力,而他們的人選就是菜鳥新人馬帝哈金斯(查克葛里芬納奇飾),是當地旅遊中心的主任。

起先,馬帝似乎是最不被人看好的選擇,不過由於新贊助者的支持和金援到位,再加上拼命三郎般的競選經理及其家族的政治人脈, 他得快成為魅力政客坎姆不容小覷的黑馬候選人。

隨著選舉日逐漸逼近,這兩人的激烈競爭依然僵持不下,而且很快就演變成勢不兩立、水火不容的情況,他們傾全力互相毀謗和中傷,想盡辦法玩陰,耍賤招陷害、弄臭對方,誓言鬥個你死我活。

iLOOKER電影網邀您看特映!
於9/17至9/26上午11點前,於HotDeals活動網頁組合留言,就有機會獲得兩張《官賤對決》台北特映券!



【場次訊息】

地點:國賓微風影城(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
時間:2012年10月3日(三)21:00
贈品:兩張特映券。
名額:10名
網址:詳情請見HotDeals活動網頁

【得獎名單】
江鈴鈴
Charisma Lin
黃心瑩
Laleto Tshu
Sevgi Katie Su
何苡睿
HuiChia Huang
諶柏廷
Yedda Chiu
Sandy Lin

【注意事項】
1.活動日期:2012/9/17-2012/9/26。
2.本活動規則請見HotDeals活動網頁
3.得獎公佈:2012/9/26,請隨時注意公佈訊息。
4.得獎人公布於iLOOKER電影網粉絲專頁,敬請得獎者密切留意臉書訊息,主辦單位保留更動活動內容及贈品之權利。
5.本活動領票採「現場領取」或「自付回郵索票」。
6.「現場領取」請直接以粉絲團私訊回覆「臉書帳號、真實姓名、手機號碼」;10/3(三)前,平日時間10:00至18:00,憑身分證至台北市樂利路86巷4號1樓現場領取。
7.「自付回郵索票」請先電聯告知,並將回郵寄至台北市樂利路86巷4號1樓《iLOOKER 黃小姐》;於內載明臉書帳號、真實姓名以便核對。請自行注意郵寄時間,領獎一律於10/3(三)前領送完畢。洽詢請電:02-87325298 黃小姐。

 
上則:《候鳥來的季節》台北特映會贈票活動(已截止)...   下則:《即刻救援2‭》台北特映會贈票活動(已截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