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丹巴隆
丹巴隆
Dan Baron
 
  身兼作家、編劇與導演多重身份,喜歡在激烈辯論的家庭餐桌上培養他的說故事技巧。他曾拍攝兩部短片【Assault on Empire State Mountain】、【Hang 'Em Really High】,兩片也都獲得獎項肯定,因此開啟他作為編導的職業生涯。
 
  為了準備首部劇情長片【香米小情歌】,他花費一整年時間待在印度寫作,並同時進行前置作業,更因此愛上印度的美麗。此外,他也與全球知名的音樂人合作,共同創作本片多首動聽原創配樂。他對此表示:「我在拍攝這部電影之前,從來沒有觀賞過寶萊塢電影,所以我為此做了許多功課,從1950年代拉吉卡浦爾(Raj Kapoor)的電影開始看起,並一路研究到卡倫喬哈爾(Karan Johar)、沙魯克罕(Shahrukh Khan)等現代導演的作品,我也因此愛上了寶萊塢電影。」
 
2017 香米小情歌(Basmati Blues)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