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伊莉莎白歐森
伊莉莎白歐森
Elizabeth Olsen
 
1989年2月16日出生於美國,身為美國最出鋒頭的豪門時尚名媛「歐森姐妹」瑪麗凱特歐森(Mary-Kate Olsen)與艾許莉歐森(Ashley Olsen)的小妹,伊莉莎白歐森從小就在兩位姐姐的光環下長大,也偶爾客串姐姐所演出的作品。2011年,伊莉莎白歐森主演自己的第一部電影【寂靜之屋】(Silent House),以精采表現驚艷觀眾,隨後並在驚悚片【迷懵夢寐】(Martha Marcy May Marlene)中挑戰全裸演出,並在日舞影展大放異彩。短短兩年之內,伊莉莎白歐森便承接淡出影壇的歐森姐妹衣缽,迅速成為熱門名單上的新銳女星。
 
外型與演技兼具的她,曾獲芝加哥影評人協會最具潛力新人獎、獨立精神獎最佳女主角獎,以及多倫多影展最佳女主角獎提名,種種肯定也讓她成為美國新一代兼具外型與演技實力的超級新人。這回她在【復仇】當中飾演女社工,將與喬許布洛林有曖昧激情的對手戲,尺度大開令人引頸企盼。戲約不斷的她,之後也將在【哥吉拉】、【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當中看到她的倩影,而她也早已走出兩位姊姊的光環,以自己的實力闖出演藝事業的一片天。
 
2014 哥吉拉(Godzilla)
2014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
2015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The Avengers: Age of Ultron)
2016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Civil War)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