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福山雅治
福山雅治
Masaharu Fukuyama
 
福山雅治1969年生於長崎市,為日本一線男星同時身兼知名音樂人。90年以歌手身份出道,迅速竄紅並成為家喻戶曉的暢銷歌手,2000至今已發行超過二十七張專輯(包括單曲)。福山雅治在日劇、電影的演出中也大有斬獲,主演的多部日劇皆創下高收視率,最令觀眾印象深刻地莫過於演出東野圭吾的「破案天才伽利略系列」的湯川學教授一角,為他的演藝生涯再創高峰!本次繼2013《我的意外爸爸》後,睽違4年再度與是枝裕和合作新片《第三次殺人》,於片中飾演為殺人犯辯護的律師重盛,於追查真相的過程中陷入真相與正義的道德難題。
 
2013 我的意外爸爸(Like Father Like Son)
2013 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Midsummer Formula)
2014 神劍闖江湖3:傳說的最終篇(Rurouni Kenshin: The Legend Ends)
2014 神劍闖江湖2:京都大火篇(Rurouni Kenshin: Kyoto Inferno)
2017 第三次殺人(The Third Murder)
2017(香港) 追捕(Man Hunt)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