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奎斯強沃門
奎斯強沃門
Christian Ulmen
 


多才多藝的德國男星奎斯強沃門(Christian Ulmen)1975年出生於萊茵,是德國知名的廣播主持人、喜劇演員以及電影明星。他自小即對表演產生興趣,青少年時期已活躍於漢堡之聲、Radio 107等廣播電台。十七歲時即獲頒電視節目青少年主持人獎,之後則專職主持迪士尼兒童節目,並接連受邀在德國MTV各大頒獎典禮主持。
 
奎斯強沃門雖然綜藝才華亮眼,卻不希望外界將他視為一般的搞笑明星。2003年,奎斯強沃門以YA電影《揮灑你的青春吧》Play It Loud跨入影壇,並在同年靠著電影《西柏林戀曲》Berlin Blue獲影評人大力讚賞。2008年的異國婚姻喜劇《到坎勃貝蘿去提親》Wedding Fever in Campobello,則讓奎斯強沃門一舉搖身德、義兩國通吃的當紅諧星。他同時也是位文筆精煉的作家,文章散見德版時代雜誌與浮華世界專欄。
 
2011 熱戀攻心(Men in the City 2)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