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禿頭阿湯哥重返大銀幕
禿頭阿湯哥重返大銀幕
2010-06-10 18:31:19 作者:MovieEditor

 

阿湯哥近來跨刀宣傳MTV電影獎,而再度以《開麥拉驚魂》中禿頭大肚、暴虐無道的製作人Les Grossman造型現身,拍攝出的數支惡搞短片在網路上瘋狂轉載,這廂痛斥《暮光之城》男星羅伯派汀森與泰勒洛特、那廂剝光年輕時拍攝成名作《保送入學》RiskyBusiness的自己,渾然天成的喜劇細胞讓無數影迷看了捧腹不已。

 

而這將不會是阿湯哥禿頭造型的絕響。派拉蒙與MTV影業在今日宣佈,將圍繞在此惡搞角色Les Grossman身邊打造一部全新電影!《開麥拉驚魂》導演班史提勒也將重新回鍋,製作這部電影。

 

班史提勒插科打諢地表示:「Les Grossman波瀾萬丈的生平故事,是一個經典的感人勵志傳奇,將描述出凡人如何打死不退地對抗一切挫折難關,最終才能成就不凡事業。他向我保證,他打算在片中大喊:『嗶─的把這部爛電影的嗶─給搞定,然後在我們拍完時,讓嗶─的《大國民》看起來就像一部垃圾家庭電影。』能跟他一起共事真是我的榮幸。」

 

 

當問到劇本內容時,Les Grossman回應道:「我偉大的友人Kirk Lazarus(《開麥拉驚魂》中小勞勃道尼所飾的假黑人演員一角)曾說過:『我從來不讀劇本,劇本才應該來讀我。』」

 

派拉蒙集團總裁Adam Goodman充滿仰慕之情地說道:「我在演藝圈打滾了這麼多年,所有的事情都是從Les Grossman身上學到的。我從他的助理開始幹起,第一天上工他就抬起桌子向我砸過來,只因為我弄錯他的午餐要吃什麼。我一直視他如父。我將永遠感激製片班史提勒與Stuart Cornfeld,因為他們竟能在眾人爭奪之下標到了Les Grossman的電影版權。」

 

《歪小子史考特》Scott Pilgrim vs. the World編劇Michael Bacall將會為本片操刀劇本。這部嗶─電影真是嗶─的讓人太嗶─期待了!

 

【文/秋葉響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喬瑟夫高登李維當上謎天大聖?   下則:短周波│《變形金剛3》開拍 麥可貝賣內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