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凱文費吉:《美國隊長2》是政治驚悚片
凱文費吉:《美國隊長2》是政治驚悚片
2013-02-24 作者:秋葉響也


作為Marvel片廠的大頭,凱文費吉未來三年內要操刀旗下六部電影的製作,由《鋼鐵人3》打頭陣,這也讓他坦承自己目前絲毫無法偷得片刻空閒。「我們正進入最後的關鍵時刻,而今天星期幾這件事已經顯得毫無意義,因為整個七天你都得工作。」
 
凱文費吉透露,籌拍電影的數量多寡不是問題,該如何讓每一部電影都能成為這個類型的一次全新詮釋,才是真正挑戰所在。而能夠將數十年來在漫畫中所發展出的豐富故事劇情與豐滿立體的角色帶入電影裡頭,讓這件事顯得簡單許多。凱文費吉也相信,Marvel電影將會持續表現亮麗,並讓超級英雄類型電影不只是曇花一現的趨勢。
 
「如果它能成為一種風尚,它將能夠持續三、四十年,就跟西部片一樣,因為每一部電影都是如此地截然不同。我們幾乎都可以在這些電影中套入不同的子類型,好比第一部《美國隊長》是一部二次大戰電影,而《美國隊長2》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則是政治驚悚片。它們全都擁有自己獨特的質地與神態,而這正是這些電影最令人感到興奮之處。」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勞勃瑞福加盟《美國隊長2》 挑戰戲路轉型
告別《美國隊長》 雨果威明拒絕再扮紅骷髏
克里斯伊凡:《美國隊長2》深入探索內心世界
上則:馬克史壯:《綠光戰警》續集可能性不高   下則:一名奧斯卡投票者的赤裸告白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