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舊愛新歡兩樣情 山姆雷米、布萊恩辛格終不悔
舊愛新歡兩樣情 山姆雷米、布萊恩辛格終不悔
2013-02-19 作者:秋葉響也


在這個重新開機盛行於好萊塢的年代,汰舊換新的循環顯得益發加速。《蜘蛛人》前三部曲畫下句點才不過是2007年的事,幕前幕後陣容大搬風的全新《蜘蛛人:驚奇再起》已攻下不遜於前作的七億五千萬美金票房,續集電影也在今年二月初開鏡;另一廂,布萊恩辛格2006年棄《X戰警》系列而琵琶別抱,投入《超人再起》旗下也彷彿是昨日光景,如今柴克史奈德執導的《超人:鋼鐵英雄》則取而代之,成為影迷交頭接耳的熱門話題。
 
只見新人笑、哪見舊人哭,這道理在喜新厭舊的好萊塢同樣得到驗證。《蜘蛛人》前三部曲導演山姆雷米的新作《奧茲大帝》近來即將上映,巧的是,片中男主角正是在《蜘蛛人》前三部曲中扮演綠惡魔的詹姆士法蘭科。一月底被問及《蜘蛛人:驚奇再起》時,護主心切的詹姆士法蘭科也忍不住痛批電影根本是前三部曲的複製品,不滿之情溢於言表。
 


相較之下,導演山姆雷米就顯得有風度多了。「我是導演馬克韋伯的大影迷,更是艾瑪史東的超級影迷。安德魯加菲也不例外,我曾經在百老匯看過他演的『推銷員之死』,實在是太傑出了。我也深愛那部電影的製片們,因為他們都是我的摯友,還包括編劇。但我直到現在都還提不起勇氣去看那部電影,因為我不想去參加前女友的婚禮。我實在沒辦法做到,我缺乏那份勇氣。」
 
「但我聽說了它很棒。我妻子甚至愛上了那部片,並盛讚那是一部製作傑出、演技美妙、寫作精巧的蜘蛛人電影。她一直都只會對我說實話,而這正是她親口所說的。我不認為導演馬克韋伯會處在我的陰影之下。我想我已經將火炬交到了馬克的手中,而我聽說他成功拍出一部傑作。我為他以及整個團隊感到高興,我祝他一切順利,並向他致敬,因為這是一份很艱難的工作。而很明顯的,他討得了觀眾的歡心,所以我為他感到驕傲。我對這部片中的朋友們感到高興。」
 


另一方,為了執導《超人再起》不惜棄《X戰警》而去,卻未能獲得機會執導續集電影的布萊恩辛格,也同樣擁有著憂喜參半的複雜情緒。面對重新開機的《超人:鋼鐵英雄》,布萊恩辛格表示:「如果這是數年前的話,我可能會覺得失望,但現在都已經過了這麼多年。自《超人再起》後,我又拍了兩部電影,現在還將開拍《X戰警》系列的第三部作品。所以不管過去發生什麼事,現在我只是真心期待能看到柴克史奈德的《超人:鋼鐵英雄》。在內心深處,我永遠是一個粉絲。」
 
「我深受首集《超人》電影所影響。正是因為理察唐諾的《超人》第一幕,才啟發我採用嚴肅的態度來對待《X戰警》。而現在我可以看到一部《超人》電影,還不用他媽的親自去拍它!《超人》電影可不好拍!超人也不是個簡單的角色!他天生是個好孩子,而《X戰警》就好拍多了,因為他們都是如此衝突分歧。下一部《X戰警》電影的有趣之處便在於,片中角色都非常的極端。」
 
 
 
超人:鋼鐵英雄
Man of Steel
導  演: 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
演  員: 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麥可夏儂(Michael Shannon)艾美亞當斯(Amy Adams) 、 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 、 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 雷夫費恩斯(Ralph Fiennes)
上映日期: 2013-06-12
《黑暗騎士》三部曲製作班底操刀,超人傳奇再度重現大銀幕!
     
奧茲大帝
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
導  演: 山姆雷米(Sam Raimi)
演  員: 瑞秋懷茲(Rachel Weisz) 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 瑪麗亞布魯門克隆(Maria Blumencron)
上映日期: 2013-03-15
1939經典電影《綠野仙蹤》前傳,相隔七十年再現大銀幕!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少年Pi》特效廠申請破產保護 李安深感惋惜   下則:《正義聯盟》陷難產 馬克米勒批太古老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