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開麥拉驚魂》後 阿湯哥再裝禿扮醜
《開麥拉驚魂》後 阿湯哥再裝禿扮醜
2010-06-01 17:29:52 作者:MovieEditor

 

 

2008年時,阿湯哥為了挽救他不停下滑的演藝圈聲勢,於是作出了一個大膽的生涯抉擇──他決定用喜劇演出來改頭換面一番。於是他在《開麥拉驚魂》裡搖身一變,化身為一個滿臉絡腮鬍的禿頭大胖子,在片中演出這名凡出口必吐髒字、視屬下為芻狗的暴君片商大頭Les Grossman,一邊破口大罵、一邊搖晃著巨大身軀熱舞,大大顛覆了過去二十多年來銀幕金童的俊美形象。

《開麥拉驚魂》導演及男主角班史提勒曾指出,這個角色從頭到尾都是由阿湯哥所一手打造,從舞蹈動作到化妝造型,乃至於頭臉上的特殊化妝及胸前的濃密毛髮,阿湯哥甚至還特地戴上過大的假手來演出。這個惡搞喜劇角色不僅讓觀眾對他耳目一新,同時也讓阿湯哥贏得了金球獎最佳男配角提名殊榮。

許多好萊塢業界人士當時都紛紛猜測,阿湯哥是在藉這個角色嘲諷派拉蒙的大頭Sumner Redstone,因為兩人過去曾為了派拉蒙終結阿湯哥的長年合作關係而鬧得極不愉快──而且巧的是,《開麥拉驚魂》正是由派拉蒙所發行──但阿湯哥從未出面證實此說,究竟實情如何無人能得知。

 

本以為《開麥拉驚魂》中的友情客串是阿湯哥演藝圈生涯僅此一次的犧牲演出,誰知如今MTV電影獎頒獎在即,阿湯哥竟然又再一次地技癢難搔,不甘寂寞地再次讓Les Grossman一角重出江湖!這次他將化身為MTV頒獎典禮的製作人,而慘遭他毒手的對象不是別人,正是《暮光之城》當紅男星羅伯派汀森!

短片中,阿湯哥飾演的片商大頭Les Grossman不僅對羅伯派汀森髒話滿天飛,還連聲痛斥正打算為了MTV頒獎典禮而梳妝打扮的羅伯派汀森,大喊:「正是你那一頭亂髮讓我賺進上億美金,你怎麼敢去洗頭!」

第二支短片中,他甚至惡搞了自己1983年的成名作《保送入學》Risky Business,上演了一齣阿湯哥對阿湯哥的戲碼,大罵年輕時的自己「穿太多衣服」!

 

【文/Red Rum】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短周波│彼得傑克森重返中土世界?   下則:《羊男》導演戴托羅退出《哈比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