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洛基當評審 Marvel惡役設計徵件大賽開打
洛基當評審 Marvel惡役設計徵件大賽開打
2012-06-05 23:52:18 作者:MovieEditor

 

這年頭隨著網路病毒行銷戰盛行,虛構作品與現實世界之間的界線顯得越來越模糊,也不乏影人主動徵求影迷提供影像作品,將其成品納入電影中,讓觀眾也得以穿越銀幕、化身為幕後創作者之一。由《最後的蘇格蘭王》導演凱文麥當納與影片網站YouTube合作,影片來源全由觀眾自行拍攝下來的紀錄片《生命中的每一天》Life in a Day即為其中一例;而美漫電影《守護者》中家財萬貫的智謀者(Ozymandias)旗下企業所放映的電視廣告,也都是經過徵件比賽中一番激烈廝殺後脫穎而出的影迷作品。

雖然並非電影徵件,如今網站We Love Fine也盛大舉辦了一場徵件比賽,邀請眾家美漫讀者為Marvel旗下眾多惡役角色改頭換面一番,設計成全新T恤圖案。優勝者不僅可奪得最高達兩千五百美金大獎,筆下作品更有機會成為Marvel官方商品,每位參賽者最多可交出五件作品,可挑選作畫的Marvel惡役包括綠惡魔、黑暗鳳凰、末日博士、鐵霸王、邪神洛基、萬磁王、魔形女、劍齒虎等無數知名角色。

看到這裡似乎毫不稀奇,但這場徵件比賽最大的誘因其實在於,網站更請到了《雷神索爾》、《復仇者聯盟》中表現極為搶眼的「洛基」湯姆希德斯頓擔任評審,亦即代表了參賽者的作品將會一一經過湯姆希德斯頓本人挑選,甚至將最終得獎的T恤作品穿在他自己身上!何不快拾起你的畫筆/滑鼠,在洛基本人面前好好表現一番?

【文/Red Rum】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對抗《復仇者》 DC《正義聯盟》悄悄啟動   下則:新《機器戰警》男主角:翻拍電影好比莎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