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查寧塔圖新片脫衣解放 上空裸舞秀肌情
查寧塔圖新片脫衣解放 上空裸舞秀肌情
2012-01-16 00:09:45 作者:MovieEditor

 

一直揚言退休的導演史蒂芬索德柏,反而是一刻也不得閒,繼《全境擴散》與即將上映的《即刻反擊》之後,又立刻馬不停蹄地投入新片《Magic Mike》的拍攝作業。電影請得查寧塔圖與《獵殺第四行者》男星艾力克斯派帝佛(Alex Pettyfer)在片中性感大解放,飾演一對脫衣舞者,最新釋出的劇照中便毫不保留地展現兩人那一身健壯的肌肉線條,直教人既欽羡又臉紅。

故事有部份情節改編自男主角查寧塔圖的親身經歷。在還沒有以瑞奇馬汀的「She Bangs」音樂錄影帶一舞成名,就此敲開好萊塢的大門之前,運動萬能、還曾一度贏得格蘭維爾州立學院提供美式足球獎學金的查寧塔圖,便是以化名在夜店中擔任性感舞者以維生。查寧塔圖解釋道:「這是一部好玩的電影。我們把它寫得很逗趣,非常具有喜劇色彩;加上我們都知道導演史蒂芬索德柏的執導風格,他不喜歡拍特寫,也不會用非常傳統的喜劇風格來拍攝。所以我想,整體來說會讓這部電影很好玩。故事情節有些古怪,角色則有時候會顯得十分奇特。」

 

同樣在片中演出脫衣舞者的影集「妙警賊探」White Collar男主角馬特鮑默(Matt Bomer)則透露,演出本片的最大犧牲在於,他還得特地進行蜜蠟除毛!「我從來沒有做過蜜蠟除毛。我本來就不算是個多毛的人,但那真的很痛。但比起疼痛本身來說,那種彷彿又重回前青春期的感受倒更強烈。當你走動時牛仔褲裡的腿上都光溜溜的沒有毛髮,像是沒有穿衣服一樣,那種感覺實在很古怪。」

「這其實是一個極其錯綜複雜的劇本。」馬特鮑默表示。「它跟《週末夜狂熱》、《不羈夜》是同一類型的電影,是一個關於成長的故事。片中重心放在查寧塔圖與艾力克斯派帝佛之間的關係,兩人之間亦師亦友。其中一人不滿意自己現在的處境,也知道這樣的生活方式有其極限,另外一人則才剛踏進這個脫衣舞者光耀燦爛的世界。」

【文/秋葉響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史帝夫卡爾再戰金凱瑞 魔術對決大鬥法   下則:昆汀塔倫提諾公佈2011年度榜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