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萬惡城市2》萬事具備 今年內開鏡拍攝
《萬惡城市2》萬事具備 今年內開鏡拍攝
2011-08-23 23:53:26 作者:秋葉響也

 

當觀眾將目光焦點全都聚集在目前正緊鑼密鼓拍攝中、即將於明年上映的《黑暗騎士再起》、《復仇者》、《蜘蛛人:驚奇再起》三大美漫頂級強片之同時,也有一些躲過影迷雷達的美漫電影續集正在悄悄運作當中,《萬惡城市2》便是一例。

2005年上映的《萬惡城市》改編自法蘭克米勒筆下漫畫、大膽採用黑白電影基底、全片以綠幕拍攝而成,以辣手喋血風格征服了全球影迷,也讓男主角米基洛克如願展開演員生涯第二春。導演勞勃羅里葛茲當時始終信誓旦旦將會開拍續集,畢竟原著漫畫中仍有許多尚未採用的情節,豈知匆匆六年過去了,《萬惡城市2》卻連個影子都沒有。

直到今年漫博會上,勞勃羅里葛茲才終於鬆動口風,表示《萬惡城市2》隨時都有可能會開拍。「《萬惡城市2》已經蓄勢待發,我們差不多快要把劇本完成,而且也已經籌措了足夠拍攝資金。目前已經一切萬事具備,只要劇本一搞定就可以開拍。如果《萬惡城市2》會成行的話,就一定是在今年內開鏡。我很樂意用3D來進行拍攝,這部電影非常適合拍成3D。」

導演也同時透露,《萬惡城市2》將以漫畫原作中的「A Dame to Kill For」故事為主軸,另外加上原作者法蘭克米勒為電影所新寫的兩篇故事,其中一篇名為「The Long, Bad Night」。原著漫畫中的「A Dame to Kill For」情節是以馬文與南西為主人公,所以首集中飾演這兩個角色的米基洛克與潔西卡艾芭極有可能在《萬惡城市2》中回鍋。

 

「我有點貪心,因為我是如此熱愛原著漫畫中的每一篇故事,所以我當時把其中三段情節穿插在一塊,而它竟然奏效了。畢竟在《萬惡城市》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所以我們想,何不繼續沿用這個結構。因為如果我們只拍出一篇故事的話,觀眾可能會覺得受騙了,因為他們沒有看到更龐大的劇情,尤其是等待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之後。」

導演表示會等到劇本正式完成、片商點頭之後,才開始正式進行選角。但他同時也聲明,以往謠傳過有可能加盟的明星如安潔莉娜裘莉、瑞秋懷茲等,還是有機會在新片中露面。「我不認為要邀請大明星演出本片會是個難題,因為人們愛死了《萬惡城市》,也希望自己有機會從中參一腳。尤其許多演員特別偏愛黑色電影(Film Noir),《萬惡城市》又是一個現代版摩登化的黑色電影,讓人看了不會有懷舊之感,反而是耳目一新,所以我認為人們會爭相爭取演出。」

也別因為其中有些角色在首集中去世了,就以為他們不會再度出現在《萬惡城市2》中。「法蘭克米勒在〈萬惡城市〉基本概念中最美妙的地方在於,他的漫畫從來不是依照年代順序來推出的。所以其中有些角色可能在第一篇故事中就過世,但卻在其他後續作品中一再現身,因為它們完全不是依照年代順序來說故事的。」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喬瑟夫高登李維助拳《萬惡城市2》
《萬惡城市2》今夏開拍 米基洛克率先回鍋
不再《浴血》 米基洛克投入《萬惡城市2》懷抱?
上則:貓形貓狀超逗趣 《鞋貓劍客》動態海報出爐   下則:雷利史考特回鍋 《銀翼殺手》續集啟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