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英國人的怒吼:還我《超時空戰警》!
英國人的怒吼:還我《超時空戰警》!
2010-05-14 18:06:52 作者:MovieEditor

 

 

不要以為所有的超級英雄漫畫都是Made in USA,英國可是也有屬於自己的超級英雄。

改編自2000AD旗下最長壽同名英國漫畫的《超時空戰警》Judge Dredd,1995年當時找來了一線的動作明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還有女星黛安蓮恩(Diane Lane),但拍出來的東西可是惹惱了英國人──判官爵德(Judge Dredd)居然變成了遲緩又軟趴趴還歪嘴的肌肉男!?原本的判官爵德可是能跟異形打成平手、徒手撕裂異形的狠角色。

這口氣一忍快十年,在2003年時英國Rebellion Software遊戲工作室根據電影劇情,又發展出全新遊戲「Judge Dredd: Dredd Vs. Death」,把時間從西元2139年往後至西元2230年,劇情內容則是描述判官如何面對嚴重的失業人口問題(說不定真的快要發生了),而當時就一直有人想要把這個屬於英國人的漫畫英雄給拉回英國來重新拍攝。

 

話說「判官爵德」這個漫畫角色其實跟電影版本相當的不同,漫畫中的判官爵德可是徹頭徹尾的瘋狂暴力戰警,在故事的世界裡他們被授與實行立即裁決權,身兼法官、陪審員以及執法者於一身,肩負維護社會秩序的重任,只不過手段之殘暴讓人難以相信。

判官的絕對正義正是這個故事的魅力所在,但電影版本卻完全失去了原味,終於在苦尋適當人選的過程裡,判官爵德的故事終於決定將再次搬上大銀幕。當然這一次完全不假老美之手,英國決定要找回屬於自己的榮光,新的電影版本將改為電腦動畫,並作3D形式放映,將於今年的第四季開始啟動。製片團隊認為唯有3D電腦動畫,才能夠徹底表現出判官的狂爆性格。

新版3D動畫版將由《刺殺據點》Vantage Point的導演彼德塔維斯(Pete Travis)操刀,編劇則是請來了《海灘》、《28天毀滅倒數》的編劇艾力克斯葛蘭(Alex Garland),兩位都曾有過參與大製作電影的拍攝經驗,也都希望能夠把這個英國著名的漫畫角色重新發揚光大。

當然不用懷疑,這兩個人都是英國出身,不然怎麼能夠獲選拍攝這部血統純正的英國漫畫改編電影呢?

【文/趙堯紳士】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綠燈俠》特效裝現身 雷恩萊諾再演超級英雄   下則:天龍大戰天龍!馬蓋先回來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