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華卓斯基姊弟籌拍現代版《羅賓漢》
華卓斯基姊弟籌拍現代版《羅賓漢》
2010-12-08 23:57:13 作者:MovieEditor

 

自2008年《駭速快手》票房失利之後,加上紛紛擾擾、真相不明的變性謠言,這對曾經一手炮製出《駭客任務》三部曲的「姊弟檔」導演究竟要如何東山再起,自是格外引人注目。

在這兩年潛沉期間所浮現的兩個拍攝計畫傳聞,一者是以伊拉克戰爭為主題的《Cobalt Neural 9》,電影將透過資料紀錄畫面,從考古學家的角度來審視美國佔領伊拉克的功過利弊,片中還包括了一對男性軍中同袍如何墜入情網與暗殺小布希總統的行刺計畫;另一則是計劃將大衛米契爾榮獲英國圖書大獎的筆下小說〈雲圖〉Cloud Atlas給改編搬上大銀幕,並邀得《蘿拉快跑》、《香水》導演湯姆提克威操刀劇本,預計由湯姆漢克與娜塔莉波曼主演。

 

然而,這兩項計畫都已被華卓斯基姊弟給遠遠拋在腦後。據報,兩人最新看上的執導電影,將重新探索俠盜羅賓漢的傳奇事蹟,並將其搬至現代舞台上演。兩人已經開始積極聯繫演員,而其中最有力的角逐人選居然便是黑人動作巨星威爾史密斯!

羅賓漢自1908首度躍上銀幕以來已逾百年,這位在英國鄉野奇譚中可說是家喻戶曉的傳奇人物,在長達百年的大小銀幕歷史中卻少見由黑人演員來出飾,華卓斯基姊弟此舉可謂極其驚世駭俗。具體故事細節雖然尚不明朗,但兩人已完成劇本的編寫,並確定將親自重執導演筒,以兩人向來不按牌理出牌、華麗流暢的運鏡風格,想必會為這現代都會版《羅賓漢》注入前所未見的強烈視覺影像,足以與今年雷利史考特、羅素克洛的《羅賓漢》互別苗頭。

【文/秋葉響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變形金剛3》首波預告搶先曝光   下則:丹尼鮑爾:《猜火車》續集勢在必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