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決戰刹馬鎮》孫紅雷瞪牛眼狂吻林志玲
《決戰刹馬鎮》孫紅雷瞪牛眼狂吻林志玲
2010-06-10 17:15:15 作者:MovieEditor

 

電影《決戰刹馬鎮》原本以「華語喜劇鬧革命」為口號,卻隨著中國上映日期的臨近,漸漸飄出了一絲浪漫的氣息,孫紅雷與林志玲這對「硬漢+美女」的組合,化身戲中「雞賊+母夜叉」的小人物形象,狂掀曖昧情愫,還一路從戲裏吻到戲外,激情指數持續升溫。

經歷了《赤壁》中與梁朝偉大尺度上演激情戲碼,林志玲此番遭遇孫紅雷,可謂是駕輕就熟,手到擒來。或許是受到了電影中春娘這一角色火辣性格的影響,林志玲與孫紅雷的這段熱吻,也頗有幾分「管他三七二十一」的氣勢。

據導演李蔚然表示,其實原本的劇本中是沒有這段吻戲的,只是單純的想要烘托出兩人吵架愈演愈烈的情景,但在拍攝過程中,兩人吵的無論多賣力,總感覺少了點什麼,直到導演突發奇想,設計以一段強吻的戲令爭執戛然而止。而兩位演員也以百分百的默契程度大秀吻技,而最終呈現的效果也是出人意料的好,將整段劇情和兩人之間的關係推向了一個高潮。

 

在電影中,孫紅雷飾演的雞賊軸男唐高鵬,對林志玲所飾演的春娘,可謂是傾慕已久,這對歡喜冤家,除了真「功夫」拳腳相見以外,也有很多「青澀初戀式」的戀愛法則。

為了實現全村人的致富夢,唐村(唐高鵬)創造了一個充滿了童話色彩的「刹馬鎮迪士尼」。在這個如夢境般的小村中,唐高鵬用最簡單、原始的道具——啤酒瓶串成一片美麗的霓虹燈架,給心愛的春娘建造出一個氣質唯美夢幻的酒吧,在這裏,他高談自己人生的夢想,她嗤之以鼻卻掏出了自己全部的存款,他們用紙條傳情,他們在彼此的小心思、小驚喜中互相感受愛意,這也讓當下見慣了「閃電」式戀愛婚姻的情侶們,體會到一種久違了的來自心底的觸動。

因戲結緣的孫紅雷與林志玲,對於彼此的首次「觸電」顯然是意猶未盡的,因此在前不久的一次發佈會上,兩人也真刀真槍的上演了一段熱吻,火爆程度豔驚四座。對於《決戰刹馬鎮》放話要革命華語喜劇,孫紅雷與林志玲也表現出了十足信心,並期待能獲得票房和口碑的雙豐收。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上海》全球首映 鞏俐攜手約翰庫薩克亮相   下則:爆乳女星艾莉絲伊芙勝出 宅男也瘋狂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