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阿凡達》藍光登場 發現台灣潘朵拉
《阿凡達》藍光登場 發現台灣潘朵拉
2010-04-23 02:26:23 作者:MovieEditor


 

金獎導演詹姆士柯麥隆所執導的《阿凡達》在影史上創下了全球票房最高紀錄,榮登全球最賣座電影。得利影視所代理的藍光及DVD將於台灣時間4月23日同步發行 ,聯合通路商法雅客特別安排於「世界地球日」舉辦《阿凡達》藍光、DVD上市發表會,並引伸《阿凡達》電影情節,以「發現台灣潘朵拉」為活動主題,把美麗的潘朵拉星球場景搬至活動現場。

發表會上更邀請到了明志科技大學原住民青年社同學現場表演傳統祈福舞蹈,再透過旅遊攝影達人黃丁盛老師的攝影作品,與大家分享了猶如潘朵拉星球般美麗的台灣家園景觀。此活動喚醒人們愛地球的環境保護意識,發行期間又恰逢世界地球日40週年,頗具特別意義。

 

「發現台灣潘朵拉」活動現場充滿著驚奇的情境佈置,讓觀眾們宛如進入了奇幻的潘朵拉星球!《阿凡達》景像及情節一一呈現在觀眾眼前,首先由臉上帶著黥面的原住民舞出意含著為家人祈福、守護家園信念的傳統舞蹈,再透過攝影照片將有如潘朵拉美麗般的台灣各地家園樹──台灣神木、天然景觀、奇花異草,美輪美奐投映在大家眼簾,觀眾將發現台灣如潘朵拉星球一般,擁有許多原始天然景觀,同時台灣這個美麗淨土也需要大家的愛護。

《阿凡達》導演詹姆士柯麥隆帶領觀眾們進入了一個超越想像、壯觀的潘朵拉世界。在台上映後,刷新了許多歷史的票房紀錄。不僅如此,相關議題也不斷地發燒,不僅在第67屆金球獎拿下了最佳影片及最佳導演兩個獎項,也在今年第82屆奧斯卡奪得最佳藝術指導、最佳視覺效果及最佳攝影三大獎項。

 

電影拍攝的高超技術,藝術指導和視覺效果,將藉由目前影音產品中最能展現出最好的影像解析度和聲音效果的藍光影片,讓您在家就可以享受超高品質的全新體驗。即將推出的影音版本包括「DVD單碟版」、「DVD+進口圖冊版」;藍光影片則是有「限量鐵盒版」及「藍光+DVD超值版」,並加贈《阿凡達》劇照典藏卡,讓喜愛《阿凡達》的觀眾有更多的選擇,是影迷完整收藏《阿凡達》的絕佳機會。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芥川賞高樹信子躍上大銀幕 《新子》重現童年懷舊時光   下則:與吉高由里子對戲 《重力小丑》加瀨亮認真劈腿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