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決戰刹馬鎮》孫紅雷一人分飾五角
《決戰刹馬鎮》孫紅雷一人分飾五角
2010-06-04 16:54:56 作者:MovieEditor

 

《決戰刹馬鎮》,決戰暑期檔!這句信心滿滿的口號,隨著暑期檔的臨近正在越吼越響。近日,《決戰刹馬鎮》出品方樂視娛樂首次曝光了拍攝時的一系列NG畫面花絮,更是為這部號稱「挑戰華語喜劇」的革命之作再添一把火。

其中,不僅有大量搞笑鏡頭讓人忍俊不禁,讓觀眾提前感受到該片的爆笑風格,更可以從中看到孫紅雷五款風格迥異、令人大跌眼鏡的造型,讓這部電影的期待值再度高漲

從海盜、牛仔、村長、進城大叔到最後的時尚成功人士,孫紅雷「一人分飾五角」力挑影片大樑,不僅顛覆了以往硬漢形象,還極盡誇張搞笑之功力,面對戲中「母夜叉」林志玲的窮追猛打,孫紅雷徹頭徹尾的變成了一個村落中雞賊的小人物。

 

浪漫荒誕喜劇《決戰刹馬鎮》講述西北塞外一個超現實村落,一群俏皮村民和一夥國際大盜狹路相逢,紛亂世界裏一場貓鼠大戰華麗開場。「村長」孫紅雷為了村子裏的生計,變成「大叔」跑去城裏請專家鑒寶,結果大敗而歸還不慎被國際犯罪團夥盯梢,回到村子裏他痛定思痛開始了二次創業——開辦了「刹馬鎮」版的「迪士尼」。

他用「牛仔」、「海盜」的犀利形象來帶領全村人民致富,並與犯罪團夥巧妙周旋並成功突圍,最後保住無價之寶賺了個盆豐缽滿,即刻轉型成為「時尚成功人士」,成功抱得「美人」歸。一人分飾五角的孫紅雷延續了一貫演什麼像什麼的優良傳統,把五個角色演繹得惟妙惟肖,帶領刹馬鎮村民們在創業致富的道路上搞怪、搞笑且充滿雞賊又堅韌不拔的個性,令人動容。

據《決戰刹馬鎮》的總製片人卓順國透露,去年下半年140部中國電影劇本中,便有65部希望請到孫紅雷出演,但是孫紅雷在看完李蔚然導演之前的作品和本片劇本後,立刻決定「進村」。

 

《刹馬鎮》中的村長唐高鵬是一個複雜的角色,他肉胎凡身,身處窘迫,不夠高尚與灑脫,甚至還有濃濃的鄉土氣息,可是他有一種我們這個時代所特有的「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精神,且不同於傳統電影中的小角色,他比周星馳更草根、比葛優更野蠻,這個角色可以說是前無古人的,這也是為什麼孫紅雷樂於接受的原因。

孫紅雷是娛樂圈出了名的戲癡,他為了演好這個角色,和演員們一起跟著方言老師學方言,泡在菜市場體驗生活。可他還覺得不夠,為了更好的表現出這個角色的鄉土氣息,他甚至開著車去保定、唐山,收集各種人物的原型,以求完美地表現這個角色。在導演拍別的演員的戲時,他也會在監視器旁看著,一有想法就和導演交流。這種精益求精的態度與角色本身的發揮空間使得孫紅雷在《決戰刹馬鎮》的演出,堪稱開創了他表演事業的新一個巔峰。

《決戰刹馬鎮》將於6月22日在中國上映,這部由孫紅雷傾力演出的2010頭號華語喜劇必將引發觀影狂潮。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彼岸島》邪鬼駭人特效 血腥暴力指數破表   下則:《鎗王之王》古天樂左擁右抱 劈腿阿Sa、李冰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