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藝起同心協力 玩具總動員】慈善拍賣
【藝起同心協力 玩具總動員】慈善拍賣
2010-06-01 16:30:24 作者:MovieEditor

 

 

迪士尼電影特別找來眾多大明星攜手合作【藝起同心協力 玩具總動員】慈善拍賣活動,大明星們均不畏先前紛紛擾擾的公益紛爭,一聽到做慈善,馬上義不容辭的答應配合,這次迪士尼電影提供了八款造型精美的玩具總動員劇中角色玩具,讓明星們在玩具上簽名,在雅虎拍賣網上進行慈善拍賣,希望呼籲喜歡這些明星或是玩具或是善心滿滿的朋友,快快一起響應這個慈善活動。

藝人庾澄慶的簽名玩具為警長胡迪,他對這個玩具有特別的情份,原因無他,便是庾澄慶即是中文版的胡迪配音人,他特別對歌迷喊話,快來一起做善事。還一起找來這次為玩具總動員3配音的配音明星:吳大維、隋棠與高以翔在自己配音的角色玩具上簽名,大家也卯足了全力跟影迷們催票,希望能為這次慈善活動募到更多善款。

 

另外響應這次慈善拍賣的名人還有演藝圈大家長王偉忠、主持界一王二后:陶晶瑩、蔡康永與小S。王偉忠所簽名的玩具便是在第三集中出現的新角色「熊抱哥」,在電影裡的地位是所有人的大家長,相當有權威,與王偉忠在演藝圈的地位相當雷同。陶晶瑩所簽名的則是相當討喜來自比薩星球的「三眼星人」。而蔡康永所簽名的玩具為「蛋頭先生」,跟康永一樣是帽子達人,每每都是以帽子造型現身。小S 所簽名的玩具為新角色「虎神戰士」,迪士尼電影特別將有著強壯的肌肉線條的虎神戰士交給喜歡猛男的小S簽名,拍照當天,小S還特別穿上同色系的洋裝,相當的登對。

這次所募得的善款將全數捐給台灣世界展望會「兒童健康立刻行動」專戶,而得標者還可以與眾配音明星一起欣賞《玩具總動員3》的首映會。希望大家能夠一起「總動員」,發揮您的愛心,幫助弱勢的團體,一起響應這次的【藝起同心協力 玩具總動員】慈善拍賣!

上網搜尋《玩具總動員3》即可響應慈善拍賣活動,拍賣日期:2010年6月1 日~2010年6月10日。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演完《親愛的醫生》 瑛太和木村KAELA奉子成婚   下則:《波斯王子:時之刃》銳不可擋 稱霸全台票房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