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渡邊謙長子渡邊大 《彼岸島》力拼吸血鬼
渡邊謙長子渡邊大 《彼岸島》力拼吸血鬼
2010-05-31 17:29:47 作者:MovieEditor

 

 

日本暢銷恐怖吸血鬼漫畫改編的《彼岸島》Higanjima,將於6月4日登台上映,有日本鐵漢之稱的演技派男星渡邊謙有子承父缽,他的長子渡邊大這次在《彼岸島》飾演宮本篤,在島上與反抗組織一起攻打吸血鬼,堅毅的眼神與俐落的武打身手與他爸爸如出一轍,備受好評。

渡邊謙是日本的傳奇巨星,不但是日本金像獎影帝,先前與湯姆克魯斯合演《末代武士》被紐約時代雜誌評為比湯姆克魯斯更有末代武士的英雄氣概,還因此入圍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項。他兒子渡邊大表演也不惶多讓,不但是著名時裝模特兒,先前在《漂丿男子漢》表現,甚至在《超級女聲》電影大膽反串女人讓人驚艷,充分展現強烈的演藝企圖心。

渡邊大這次在《彼岸島》飾演男主角宮本明的哥哥宮本篤,兩年前跟未婚妻去彼岸島,卻從此音訊全無,原來他不小心解除吸血鬼大魔頭「雅」的封印,以致令島上大部份的居民變成了吸血鬼,從此讓全村的人都陷入慘劇,他後來學武加入倖存者反抗組織,誓言要與吸血鬼決一生死。

 

《彼岸島》單行本漫畫累積銷售量高達410萬冊,暢銷亞、歐洲。但因內容充斥著大量的鮮血、情色與邪鬼打鬥的暴力場面,原先被視為不可能拍成真人版的電影類型,直到日本與韓國共同合作,除請來《死亡筆記本》Death Note金牌編劇大石哲也操刀,並邀來曾以《Crossing》一片代表南韓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票房大導金泰均掌鏡,這部耗資美金700萬成本打造充滿噬血怪物的魔島場景與吸血鬼激鬥惡戰的特效終於呈現,並被視為下一部引領《惡靈古堡》式恐怖動作片風潮的漫畫改編話題大作。

本片描述主角石黑英雄偶然遇上了一名來自為彼岸島的少女水川麻美。而這名少女手上持有失蹤2年大哥渡邊大的駕照,少女聲稱這張駕照是在所住村子附近拾得。石黑英雄為了尋找失蹤哥哥的下落,決定聯同一群朋友,前往彼岸島一探究竟。但彼岸島其實是個不祥之島,不但整個島被吸血鬼大魔頭山本耕史所控制,而石黑英雄的夥伴們也紛紛慘遭吸血鬼村民噬食,倖存下來的生還者陷入絕望境地,他要如何找到大哥和島上僅存的人類一同奮戰求生,從吸血鬼的手中搶回彼岸島,缀飲著鮮血的彼岸島之花,在人間地獄中猛烈綻放,屠魔激戰一觸即發。

《彼岸島》CatchPlay將在6月4日全台上映,想知道最新預告與最新消息請上官網官方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暮光之城:蝕》狼族、吸血鬼全面開戰!   下則:台北電影節明起劃位 預報熱門強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