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全台彎彎書迷齊聚《帶著夢想去旅行》首映
全台彎彎書迷齊聚《帶著夢想去旅行》首映
2010-05-20 19:27:26 作者:MovieEditor

 

 

超人氣部落格天后彎彎電影處女作《帶著夢想去旅行》昨晚(5/18)舉行首映,現場擠滿喜愛彎彎的死忠書迷,包括來自高雄、嘉義、宜蘭、新竹等全台各地的書迷,全都排除萬難北上參加首映,全力支持心中的大偶像彎彎,場面溫馨感人,彎彎直呼:「自己好像漫畫中的主角,在大結局的時候,旅程中遇到的角色都會重新登場替你加油!」

《帶著夢想去旅行》由金鐘獎導演王傳宗執導,忠實記錄了彎彎始終誠懇的創作心態、成名背後的酸甜苦辣,與不忘初衷的創作堅持,帶著觀眾遨遊在彎彎無限寬廣的夢想世界。

《帶著夢想去旅行》是全台首部以本土圖文作家為主角的電影,詳實記錄部落格天后彎彎出道五年來,如何從平凡走往夢想的道路,一路上的酸甜苦辣、點點滴滴深深打動參加首映會的書迷和觀眾,有些人感動不已要向隔壁借衛生紙,有些人因為電影中彎式幽默笑到無法自拔,許多特別慕名前來的藝文圈人士更是豎起大拇指喊讚!

 

學學文創詹偉雄表示:「在我那個年代看不到這麼真摯的故事,一個小人物吸引那麼一大群人,共同為他們自己的夢想奮鬥和努力。」資深媒體人馮光遠也稱讚:「很少有電影會讓妳從頭看到尾,然後一直微笑。」名設計師聶永真也熱血推薦:「我推薦所有做創作的、設計的,喜歡畫畫的人來看這部電影,會讓你的生活充滿了熱血,會對未來有更深刻的感動!」

部落格瀏覽人次破2億、全台唯一擁有來自日本、泰國韓國、星馬、香港等最多各國粉絲的的「部落格天后」彎彎畫而優則演推出銀幕處女作!平常習慣用可愛麻糬人和網友分享逗趣生活點滴的彎彎,這次要透過電影,邀請和她一路一同成長的書迷們一起帶著夢想,勇敢飛翔,讓快樂永遠傳播下去!《帶著夢想去旅行》將於本週五(5/21)與全台觀眾見面,本週五晚場起,彎彎將於台北信義威秀、微風國賓、絕色影城、中壢星橋及台中新光影城舉辦映後粉絲見面會,更多電影訊息請上彎彎部落格查詢或夢遊人部落格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史威格力捧愛女 《沒有耳朵的兔子2》繪本奪獎   下則:《給茱麗葉的信》亞曼達賽芙莉 躍升票房一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