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裝扮遊戲》童星反串 更勝《長江》徐嬌
《裝扮遊戲》童星反串 更勝《長江》徐嬌
2011-11-11 14:32:41 作者:MovieEditor

 

演員在電影中女扮男裝是常有的事,而童星年紀小不易辨識性別,反串演出說服力更高。當年徐嬌在《長江七號》飾演男孩小狄,活靈活現的演技加上外型,讓觀眾雌雄難辨。即將上映的新片《裝扮遊戲》,童星柔伊(Zoe Heran)為了飾演男性化的女孩洛兒,首次在銀幕前半裸上身,還用黏土製造假雞雞,扮起男生她毫不羞澀,演技更勝當年的徐嬌。

《裝扮遊戲》描述帥氣的女孩洛兒因為想融入新環境,於是隱瞞同伴她的真實性別。女孩洛兒變身成男孩米克,她的運動能力卻不輸同伴,帥氣舉止深深吸引鄰家女孩麗莎,兩人越走越近,成為同伴間羨慕的兩小無猜,但米克的朋友,都不知道他其實是「她」。

 

《裝扮遊戲》特別探討女生在孩童轉至青春期時,對於性別認同既曖昧又感性的人生階段。女主角柔伊演過電視劇跟廣告,第一次試鏡時,還留著長髮,但劇組人員卻一眼相中她來演Tomboy。柔伊在電影裡不僅脫掉上衣踢足球、學男生率性地吐痰,碰到心儀的人,卻又不時流露出靦腆的笑,自然的表現,讓人無法相信柔伊是首次出演電影。

《裝扮遊戲》在柏林影展、費城(QFEST)、紐約(NEWFEST)、舊金山(FRAMELINE)各大影展贏得觀眾票選與女主角獎項,並在法國上映期間,創下極佳的票房,精湛的演技加上曖昧的話題,完全符合觀眾胃口。11月25日即將在真善美劇院、東南亞戲院、國賓長春影城、台中萬代福戲院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電哪吒》首映 白歆惠不畏流言出席力挺   下則:《珍愛泉源》發動床笫之戰 導演樂被金馬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