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賽德克.巴萊》花岡一郎、二郎重回霧社街
《賽德克.巴萊》花岡一郎、二郎重回霧社街
2011-10-17 11:19:58 作者:MovieEditor

 

電影《賽德克‧巴萊》上映後,電影裡的拍攝場景林口霧社街,在經過規劃後吸引大批粉絲參觀。電影公司與知名網站愛評網於10月13日,合作「花岡一郎、二郎專屬導遊帶你深度導覽《賽德克‧巴萊》林口霧社街」活動,選出五組幸運網友,由片中飾演花岡一郎與花岡二郎的演員徐詣帆與蘇達,為網友親自導覽拍攝電影《賽德克‧巴萊》的重要場景霧社街。

該活動僅開放兩天報名,沒想到網路流量瞬間暴增,短短48小時內活動網頁點閱次數超過61,300次,透過Facebook串聯超過31,381次,3,750多名網友報名參加,爭取僅千分之一入選機會。愛評網留言信箱系統也被擠爆,網友紛紛自我推薦對於《賽德克‧巴萊》的狂熱,希望自己能雀屏中選。入選名單公佈後,獲得機會的網友都相當興奮,其中網友I LOVE NEIL獲知入選後,高興的失眠兩天,馬上向公司告假,一早就從台南搭火車北上,興奮地說比中樂透還開心。

而久沒回到電影場景的徐詣帆與蘇達,第一眼看件霧社街後驚呼:「哇,怎麼變這麼多!」之前還不是觀光景點時,路上都是仿古的泥濘,然而今天全部鋪了石子地方便遊客觀賞。兩人一抵達現場立即被眼尖的影迷認出在旁驚呼:「他們不就是電影裡的一郎與二郎嗎?」許多不是參與本次網路活動的影迷們興奮地一擁而上,想要兩人的合照簽名,差點癱瘓霧社街,以致導覽活動無法順利進行。在經過工作人員的解釋後,影迷們才逐漸冷靜,轉為一路追隨著徐詣帆與蘇達的導覽。

 

兩人一邊導覽,一邊與網友分享當年拍片的趣事,抵達片中練柔道的場景武德殿時,二郎蘇達爆料說:「當初被一郎一個過肩摔,才知道原來那些運功散是這麼重要,因為我胸悶了半年才好。」而一郎徐詣帆聽到後大驚:「原來我這麼有力。」一、二郎說,他們這些柔道動作絕對沒有替身,都是親自上場。二郎也在被一郎這一技過肩摔後,才深刻了解「原來柔道輸贏跟體型一點關係也沒有。」言下之意二郎明明比較胖,但還是被一郎給摔了。

走到另一個印象深刻的景點花岡邸,也就是一、二郎當初留下遺書的地方時,一郎說,當初他演寫遺書這場戲時很緊張,因為導演跟他說只有一次機會。為了將當年的遺書場景如實搬進電影裡,劇組也先用鉛筆在牆上把字跡描好,徐詣帆照著寫就不會出錯。花岡邸的遺書讓人印象深刻,這個場景在片中原是二郎的家,最後卻是一郎為兩人留下遺書,二郎蘇達只好逗趣的說:「我在旁邊負責磨墨就好了。」兩人回到舊時場景,也順道做了幾個動作讓大家重溫當時電影片段的搞笑版。兩人在武德殿笑鬧打鬥,在公學校學莫那魯道的英姿,還笑稱金墩商店是片中的7-11,看來重返場景與民眾近距離互動,也激發了兩個片中悲情人物的搞笑潛能。

結束時也不免俗與大家一起大合照,不過五名參加愛評網活動的網友依然享有特殊款待,就是可以與一、二郎單獨拍照。而面對許多粉絲的熱情,剛開始跑宣傳的徐詣帆與蘇達這幾天戲院簽名巡迴下來,已經開始熟悉粉絲們的尖叫聲。既然所有的尖叫聲都代表著影迷的支持,兩人也承諾未來一定會更奮鬥,讓大家看到他們未來的成績。想看愛評網友的第一手分享文及照片可上愛評網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金馬限量套票首賣會 《星空》劇組驚喜現身   下則:《鋼之鍊金術師:嘆息之丘的聖星》添加愛情元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