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忍者亂太郎真人版》造型驚艷 知名演員改頭換面
《忍者亂太郎真人版》造型驚艷 知名演員改頭換面
2011-08-27 12:01:06 作者:MovieEditor

 

由日本著名童星加藤清史郎領銜主演的《忍者亂太郎真人版》將於8/26上映,不少觀眾發現片中有非常多知名的日本演員,包括中村獅童、檀麗、松方弘樹、山本耕史、古田新太、竹中直人、山本裕典等人,為了配合漫畫造型,而將造型化妝得幾乎讓人無法辨識。中村獅童及檀麗分別飾演亂太郎的父母親,中村獅童此次是繼《藉著雨點說愛你》之後第一次演出父親的角色。中村獅童表示,此次扮演以農業維生的忍者父親的角色非常有趣,尤其是工作人員說他跟加藤清史郎有父子臉。

而不久前與「日劇貴公子」川光博新婚的檀麗對於演出母親並不陌生,她曾經在多部電視劇當中飾演過母親的角色。此次檀麗在片中嘗試動作戲,她表示,自己在片中會有使用手裡劍的場景,有一種女忍者的意味,雖然看起來很威風,可是拍攝的時候真的吃了不少苦。檀麗更說她在拍戲現場因為大家的造型都很誇張,所以一度認不出到底是誰扮演的,一開始她根本就不知道松方弘樹飾演八方齋,等電影完成後才發現有更多厲害的演員演出此片。

相信許多觀眾看電影時也會一邊開心,一邊疑惑地想:「這個人是誰 ? 難道是那個人 ?」眼尖的觀眾還可以在片中發現山本裕典飾演風魔流忍術學園的六年級學生,竹中直人飾演專業的暗殺忍者,還有古田新太飾演食堂大嬸,是片中唯一反串演出的角色。此片可說是眾星雲集,想知道還有哪些你喜歡的演員在片中出現嗎?8/26真人版電影《忍者亂太郎》上映,趕緊進戲院瞧瞧囉。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黑蘭煞》盧貝松打造出柔伊莎達娜的冷血性感   下則:《麥可佛萊利 舞王3D》看預告抽倫敦來回機票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