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史瑞克》完美大結局 遇上耍賤招高手
《史瑞克》完美大結局 遇上耍賤招高手
2010-05-14 15:43:33 作者:MovieEditor

 

 

《史瑞克》系列電影的原班人馬再度回來,包括史瑞克(邁克麥爾斯)、費歐娜公主(英文版:卡麥蓉狄亞茲;中文版:張韶涵)、驢子(英文版:艾迪墨菲;中文版:從從)和鞋貓劍客(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另外,這次《史瑞克4神仙》完美大結局也有全新的妖怪和女巫以及一個老奸巨猾、壞到不行的大壞蛋:精靈小矮人(華特道倫),台灣將於5月21日與美國同步3D立體呈現。

《史瑞克》系列電影有一些膾炙人口的大壞蛋,像是法克大人、白馬王子和神仙教母,這些大壞蛋角色都和史瑞克與費歐娜一樣令人難忘,這次製作團隊必須找到一個能夠毀掉史瑞克和費歐娜幸福快樂生活的超級大壞蛋。於是劇組找到格林兄弟於1812年創造的格林童話故事裡的許多經典人物,其中最令人難忘的是精靈小矮人的故事,這個故事是關於驕傲和做出承諾以及與魔鬼交易的後果。

《史瑞克快樂4神仙》的製作團隊認為把思想單純的史瑞克和思想邪惡的精靈小矮人配對是最好的選擇。故事總監華特道倫說:「法克大人、神仙教母和白馬王子都是口若懸河的角色,他們也都是屬於上層階級,這次我們希望找一個來自底層社會的壞蛋,他雖然長得獐頭鼠目、卑鄙無恥,但是卻同時擁有一種特別的魅力。」導演米契則說:「你知道那種突然贏了兩億美元大樂透卻不知道該怎麼花這筆錢的那種人嗎?那就是精靈小矮人。」

 

精靈小矮人的服裝,說他有自己獨特的打扮風格絕對是不足以形容他的奇特風格。他在當上遠的要命王國的國王之前,他的服裝色系和他的周遭環境差不多,色調都比較暗淡陰沉,當他當上遠的要命王國的國王以後,他就完全改頭換面,他開始穿俗艷的金色王袍,導演米契說:「他就像暴發戶一樣,全身上下都是名牌,但是看起來還是一樣毫無品味。」精靈小矮人有點像金法尤物和凡爾賽敗金女,每次出現都打扮得俗擱有力,每次都要戴高聳的假髮,而且都會搭配他當時的心情。製片吉娜夏說:「他有做生意的假髮、勝利假髮和最常見的生氣假髮。本來連鞋子都要搭配他的心情,不過我們最後決定收斂一點,才不會讓他看起來太Over。」

《史瑞克快樂4神仙》的故事總監華特道倫說:「史瑞克在第一集中學會怎麼愛自己;他在第二集中學會怎麼成為一個家庭的一份子;他在第三集中學會接受身為丈夫和父親的責任。而在第四集,也是最終大結局一片中,他面對的問題是:假如他的人生變得不一樣呢?而當我們把這總有的概念都融入這一集的故事中,我們發現整個故事就像兜了一個圈,回到最自然的結局,而這一集也成為《史瑞克》系列電影的最終大結局。」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暴力特區2》古惑女艾洛蒂袁 大展飛踢拳腳功夫   下則:《惡靈古堡》幕後團隊打造億萬鉅作《所羅門傳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