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舞孃俱樂部》吳亞馨憑事業線挑戰舞孃
《舞孃俱樂部》吳亞馨憑事業線挑戰舞孃
2010-12-27 18:23:55 作者:MovieEditor

 

由克莉絲汀與雪兒主演的電影《舞孃俱樂部》在耶誕夜與Men's Uno雜誌合作,於Room 18舉辦歌舞聖誕嘉年華記者會。為了向片中勁歌熱舞的女主角克莉絲汀致敬,活動現場請到了當紅名模吳亞馨與實力派歌手鍾舒祺,分別挑戰演出克莉絲汀在《舞孃俱樂部》的性感歌舞「Express」與「Show Me How You Burlesque」兩首歌。

自認手長腳長,跳起舞像章魚的吳亞馨為了加強演技和表演能力,早在幾個月前就開始接受表演課程和舞蹈訓練,不但專攻爵士流行舞,連Jolin的招牌舞曲「Vogue」也是她苦練挑戰的目標。這次為了模仿克莉絲汀在《舞孃俱樂部》的椅子舞,穿高跟鞋的吳亞馨不但數次險從椅子上摔下釀成意外,兩手手腕也因為練習地板動作而磨到脫皮瘀青。平常走秀擺出專業Pose就能過關的吳亞馨忍不住虧自己說:「我還是沒辦法很自然的搔首弄姿,每次穿低胸馬甲練舞都會跟不上韻律和節拍,而且還會不自覺的眼神放空嘴巴微開,一練舞才知道要在舞台上當個性感美豔的舞者這麼難,而且我超擔心爆乳走光,怕事業線壞事。」

 

視克莉絲汀為偶像的鍾舒祺,打從過去在超偶參加比賽就曾挑戰克莉絲汀舞曲「Candyman」。這次受邀現場演唱《舞孃俱樂部》片尾曲「Show Me How You Burlesque」,鍾舒祺興奮的說道:「在英國時曾看過克莉絲汀的專訪節目,當時覺得她很勇敢很酷,就模仿她也打了唇環和舌環。」克莉絲汀以高亢渾厚的嗓音出名,對於以現場演唱和偶像隔空PK,並不擔心,怕的反而是挑戰跳豔舞的部分。「我比較喜歡中性的打扮,穿高跟鞋跳舞比現場飆高音還讓我害怕!」

活動這天正逢耶誕夜,及早收工的吳亞馨和鍾舒祺紛紛表示,浪漫的耶誕夜並不打算安排任何約會。吳亞馨表示,將和一群女性好友舉辦單身耶誕趴,而鍾舒祺則打算與經紀人吃一頓熱鬧的耶誕餐,一解思鄉之情。World Gym與《舞孃俱樂部》合作的舞蹈大賽也在首映這天進行前三強總決賽,來自台北統領店、天母店和台中德安店的三支隊伍卯足全力,爭奪總獎金六萬塊。最後大獎由台中德安店獲得。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慾虫》大西信滿戰爭毀容秀「眼」技   下則:張作驥2012新片《暑假作業》廣徵三世代演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