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神鬼奇航:幽靈海》傑克船長再度啟航
《神鬼奇航:幽靈海》傑克船長再度啟航
2010-12-14 17:00:47 作者:MovieEditor

 

自從在世界的盡頭,大家各奔前程後,巴船長以為自己偷走了鬼盜船而得到了藏寶地圖。殊不知傑克船長早就搶先一步,將藏寶地圖偷走,自己划著小船朝著傳說中的不老之泉前進,但就在傑克船長即將抵達的航程上,傑克發現了令人畏懼的景象,所以決定臨時回頭。但各方人馬都以為傑克到過不老之泉,紛紛要活逮傑 克。所以這次傑克船長被趕鴨子上架,帶領大家前進危險重重的幽靈海,尋找不老之泉。

《神鬼奇航》系列第一集於2003推出,八年中陸續推出了第二集與第三集,票房成績都嚇嚇叫,更創造了許多令人難忘的角色:巴船長、深海閻王甚至連周潤發 都趕上這航程。2011年《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幽靈海》將再度啟航,而傑克船長也是強尼戴普最耳熟能詳,風靡全球的角色。

 

這次除了這個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強尼戴普再度上船,還找來了超級性感拉丁美人潘妮洛普克魯茲,扮演傑克船長此生最甜蜜的惡夢:他的前女友,兩人在戲中有著許多打情罵俏的對手戲。而這也是傑克船長首部以3D呈現的電影。

《神鬼奇航》系列電影中向來少不了許多造型可怕的反派角色,而《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幽靈海》除了有造型讓人畏懼的僵屍海盜,根據製片傑瑞布凱瑞的說法, 將會出現令人聞風喪膽史上最惡的海盜王黑鬍子船長,請大家拭目以待。《神鬼奇航:幽靈海》將於2011年5月20日與美國同步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挪威的森林》松山健一宣傳電影獨厚台灣   下則:周杰倫大展好拳腳 挾《青蜂俠》3D登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