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書法女孩》櫻庭奈奈美以書法感動人心
《書法女孩》櫻庭奈奈美以書法感動人心
2010-11-17 12:23:03 作者:MovieEditor

 

以《書法女孩:舞動甲子園》Shodo Girls中精湛的演技拿下進軍好萊塢鑰匙的日本18歲美少女櫻庭奈奈美日前於美國洛杉磯參加由其演出的電影首映會時不但驚艷全場,並且大獲美國華納公司副總裁的讚許:「櫻庭小姐出色的演技讓我相信日本電影未來絕對是一片光明。」

如此慎重的讚美,讓初次在海外亮相的櫻庭奈奈美幾乎招架不住,但卻依然放出豪語:「總有一天我一定能成為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當她聽聞由她與成海璃子所主演的《書法女孩:舞動甲子園》即將在11月19日(本週五)於台灣上映時,她也興奮的呼籲喜歡她的影迷一定要進戲院看這部很特別的電影,未來若有機會她也會前來台灣看看這些喜愛她的影迷。

 

《書法女孩:舞動甲子園》改編自一則發生在日本四國地區,激勵人心溫暖幽默的真實故事,還曾經登上日本新聞及電視節目,由《心動奇蹟》票房名導豬股隆一再次傾力打造,集合日本超人氣美少女成海璃子帶領18歲美少女櫻庭奈奈美、國民美少女山下莉緒以及頹廢派男星金子統昭所領銜主演,媲美《扶桑花女孩》的寫實人情與友誼刻畫,不只在日本獲得權威傳媒影評強力推薦,更堪稱是東洋年度最飆淚感動大作。本片即將在本週五(11月19日)於台灣感動上映,請大家一起進戲院透過這些喜愛書法的女孩來更了解「書法」。

高校生里子(成海璃子飾)身為日本中央高中書法社的社長,卻因書法家父親帶給她的沉重壓力而無法享受書法真正的樂趣。某天,書法社的顧問池澤老師(金子統昭飾)在學生面前,隨著節奏鮮明的音樂旋律大膽揮毫,為這門傳統藝術注入前所未見的活力。此時,里子居住的小鎮因為經濟不景氣,許多店家接連停業關閉,書法社員們也一一遭遇生活挫折,為了大家與真心喜愛的小鎮,里子毅然決定舉辦“書法表演甲子園”的活動來帶動景氣並活絡社區的氣氛,過程中雖然阻礙重重,這群熱愛書法的少女們不顧一切所投入的大量心力,以及關切社區發展的使命感,終將為小鎮帶來令人感動的奇蹟。

《書法女孩:舞動甲子園》即將在11月19日(本週五)於台灣感動上映,想知道電影第一手最新消息與電影相關資訊,請上官網臉書,7-11 ibon系統均有販售電影預售票。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煉獄島》南韓甜心徐英姬手握鐮刀血腥殘殺   下則:金馬焦點影人 坎城金棕櫚名導阿比查邦抵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