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得閒炒飯》深受觀眾好評 追加映後座談
《得閒炒飯》深受觀眾好評 追加映後座談
2010-11-12 17:36:00 作者:MovieEditor

 

由榮獲國際影展無數獎項的名導許鞍華所執導,周慧敏和吳君如兩大重量級港星領銜主演的最新電影《得閒炒飯》,該片在上映前早已話題十足,各大新聞媒體也爭相報導。前日在各地舉辦多場電影特映會,台灣觀眾反應相當熱烈,好評連連,從影片放映開始就笑聲不斷,有影迷讚嘆光是看到睽違15年再度回歸大銀幕的周慧敏,突破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演出就非常值回票價。

而吳君如駕輕就熟的搞笑功力也沒令大家失望,片中演員之間的互動更是讓人感到自然有趣,彷彿就像是現實中的劇情活生生呈現在觀眾眼前。許鞍華導演也表示《得閒炒飯》有別於一般同志電影,輕鬆幽默詼諧的劇情讓大家更能樂在其中,片中也有異性戀、雙性戀在生活中會碰到的困難等關懷人權議題。不管是男男、女女、男女還是單身貴族都可以來看,希望大家看完電影以後能夠有所沈思與啟發。

 

《得閒炒飯》應本屆金馬影展邀請,在今年度的香港製作單元特別參展放映,許鞍華導演在11/10提前一步來台為電影宣傳造勢,也將率先出席11/11晚上7點金馬影展《得閒炒飯》放映場的映後座談,該場次在金馬影展電影票開賣後就立即銷售一空,也讓許多沒有搶到電影票的影迷打電話到片商公司要求加映。

由於11/12《得閒炒飯》就會正式在台上映,片商緊急與上映戲院協調,在11/12晚上追加導演映後座談的場次,而女主角周慧敏也會與導演一同出席11/12下午在欣欣秀泰影城VIP柏晶廳舉辦的媒體見面記者會和11/13的電影映後座談場次。想要一睹明星風采的的影迷可以上電影官方網站查詢相關活動詳細內容,千萬要把握這難得的機會。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約翰藍儂少年時代》兩大女星為戲爭奪亞倫強森   下則:《關鍵救援72小時》號召網友搶時間救老公老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